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高博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一)
  高博语录(二)
  高博语录(三)
  高博语录(四)
  高博语录(五)
  高博语录(六)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今晚
  购物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六)  

  1、 前两天,我陪我小侄子复习功课,翻到历史书上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一课,我问他:“你知道为什么要在哥伦布名字后面的括号里写上(1451——1506)吗?”我小侄子头也不抬,很干脆的回答我说:“知道,那是他的电话号码。”

  2、 今天我又听见一件好玩的事情,我那个小侄子放学以后兴冲冲地跑回家,跟他妈妈说:“妈妈妈妈,老师今天表扬我来的!”他妈妈一听,特纳闷,平时他可是光挨批评了啊?就问他:“老师今天表扬你什么啦?”我那小侄子一咧嘴:“老师说啦,今天所有罚站的同学里,我站的最直!”

  3、 诶,夫妻俩生活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前几天我就碰到以前的女同学,她跟我说:“我们两口子吵架,几乎都是我赢,所以我老公特别恨我,他恨我恨的是咬牙切齿。”我劝她“两口子吵架论什么输赢呢,有的时候还是得谦让的。” 她说:“不过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了。”“恩?什么改观啊?”我问“我把他的假牙藏起来了。”

  4、 小刘到火车站去接他没见过面的未来的丈母娘。没见过面那就得写个接站牌什么的啊。可小刘这笔字实在是拿不出去手,结果就找了个邻居上一年级的小朋友帮他写了“接丈母娘”这几个大大的毛笔字。他拿着牌子急匆匆地就到火车站了。一到,人可真够多的,赶紧举牌子。小刘不举倒好,这一举,身边的人全都看着他笑。小刘不明白怎么回事啊,把牌子拿下来一看才知道,敢情上面写的是:接大母狼。

  5、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再也不帮我小侄子复习功课了。昨天帮他复习地理,我问他:“来,告诉叔叔,南非有什么珍稀动物啊!”我小侄子头也不抬说:“北极熊。”“嗯?!”我说,“是南非啊,那是不可能有北极熊的。”“我知道啊,正因为这样,所以北极熊在南非是珍奇动物啊 !”

  本周观众之最

  最辛苦的观众

  天津8390高博我现在天天晚上等着看今晚,都好久没睡过一个早觉了而且你也不念我的短信,我伤自尊了!河南3658 Hella ,高博 !每次看你的节目都是我一个人看,父母都嫌晚.我妈极度反对我发短信,so我就偷偷给你们发.不过你们为什么老是不读呢?呜呜呜呜,大家短信发的真不容易啊,辛苦啦!

  (北京9516)搞笑高博:不知为什么,一看到你就想笑,没办法现在只能背对着你听你的声音了.你能不能和导演说说只播声音不放图像呢?

  你的幽默感也太强啦,估计一看喜剧你家电视就改收音机了吧。

  压力最大的观众:

  (江苏无锡6462)高博.你真牛.每天都有新笑话.你知道你给我们恋爱中的男生多大压力.整天想不出新笑话逗女生开心.恨死高博了。

  唉,你说容易吗,连看今晚都压力重重的。别这样,以后我多说点好玩的笑话,你回头讲给你女朋友,就说是你自己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