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高博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一)
  高博语录(二)
  高博语录(三)
  高博语录(四)
  高博语录(五)
  高博语录(六)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今晚
  购物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二)  

  1、记得高博以前给您讲过我的一个朋友参加滑翔活动躲过叉子摔在地上的惨痛经历。自打那次之后,他就决定以后改坐飞机。前两天,他买了一张飞机票,为了安全起见,他换了最靠前的位子,上了飞机以后,他发现竟然还有更靠前的,于是他就坐在那个位子上,一会儿,过来一个人说:对不起,这不是您的座位。我朋友笑着说:是啊,可是我头晕,可不可以跟您换一下。那个人说:对不起,不行。我朋友就生气了,说:我就不起来。那个人说:好吧,那你来替我开飞机。原来他占了驾驶员的座位。我朋友赶紧让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很紧张的看着外面,对旁边的人说,天啊,这飞机飞的可真高啊。地上的人都像小蚂蚁啊。旁边的旅客不屑一顾的说:真土,飞机还没起飞呢。我朋友很无辜的说:飞机没起飞为什么我看到都像蚂蚁呢。旁边的人说:你看的本来就是蚂蚁,嘿嘿!

  2、有一个推销员来到一个小区,院子里正好有一条大狗,推销员有点紧张,问旁边的一个小男孩:你家狗咬人吗?“不咬啊”小男孩回答。哦,推销员放心的从大狗跟前走过,冷不防大狗扑向推销员。推销员吓得赶紧跑到一旁,气愤地对小男孩说:“你不是说你家狗不咬人嘛,你这是说谎啊,不诚实。”小男孩无辜的说:“我没撒谎,我家的狗就是不咬人。”“还说不咬人,要不是我跑得快,早被咬到了。”推销员气愤地质问。“那是邻居阿姨家的狗,不是我家的啊。不信你问大人去。”

  3、我有一个朋友前两天刹车坏了,他把车开到修理厂去修理。修理员看了一下说,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吧。我朋友就蹲在旁边等,等啊等,从上午修到下午,这刹车还没修好。我朋友急了说:“你要是再不给我修好,我就投诉你,你还得赔我误工费!”这修理员也急得满头大汗,突然他急中生智说:“有啦,没有刹车不要紧,您要是着急我给您把喇叭的声音调大一点不就行啦!”。诶,高博觉得这种事情可不能太着急,还是应该安全第一嘛。

  4、商务人士总是非常的忙碌,时间就是金钱啊,不忙能行嘛。这不,我的一位董事长朋友就总是风风火火的,那天他要赶着参加一个宴会,在公司门口急急忙忙地跳上一部出租车,同时大声说:“我要赶时间,开快点!只剩下二十分钟了!”说完便打开手上的晚报来看。一直看了十几分钟,他才抬起头来,一看,车子还在公司门口,他大为生气,质问司机为什么还不开车,司机回过头无辜的说:“您还没告诉我上哪啊。”

  5、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出差去海南,这可是他头一次做飞机,还出这幺远的差,所以他买了张头等舱的机票。结果他第二天早上竟然起晚啦。他一路狂赶,急匆匆冲进机场候机大厅,向服务小姐问道:“8:30去海南的班机起飞了吗” “是的,先生,10分钟前已经起飞了。”我这个朋友很不甘心,继续问:“可我是头等舱的乘客,没有优待吗?”“对不起,先生。”服务小姐不紧不慢地说,“头等舱和经济舱是同时卖的票,所以它们也同时飞走啦。”

  最佳建议

  关于高博每次那图片经常拿反的问题,很多热心的朋友都给高博发来短信,

  手机尾号为5046的观众朋友给高博发来短信说:高博:建议你在图片背面做个箭头记号,免得翻过来时倒来倒去.,还有热心的观众4908说:我觉得你可以在后面

  最幸运的观众

  手机尾号为1076的观众朋友给高博发来短信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昨晚我锁自行车的锁被偷了,但我的车还在.我觉得是:小偷酒后偷车.

  诶,真是个糊涂的小偷。要锁不要车。怪不得平时大家常说喝酒误事呢,哈哈,开个玩笑,您赶紧把新车锁装上吧。

  与高博最相像的观众

  手机尾号为8366的观众朋友给高博发来短信说:高博您好,我也姓高,叫高远。咱们的号码太相似了,我可苦了,给您发的短信我这可接了不少,希望您解决一下:)

  观众朋友,为了把这位和高博这么相像兄弟从短信的海洋中解救出来,请您一定记准高博的电话号码哦,不要弄错。(上号码)。此外,高博在这里要对这位朋友说一句:“兄弟,不好意思啊”(范伟哦)

  高博最不能回答的问题

  高博每天都会收到大家发来询问各种问题的短信,比如说手机尾号为0198的朋友问:高博 我非常崇拜你,请问你有QQ号吗?(4245)说: 你上网密码多少啊,……后来竟然有(0311)的朋友竟然问我银行密码呢。

  主:这位朋友,对不起了,高博只能说,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最危险的收看方法

  手机尾号为3389的观众朋友给高博发来短信说:高大主播 你好 每晚等你等的好辛苦,不过现在开始 我可准备了绳子和铁锥 学学古代的方法,来战胜磕睡,收看今晚。

  主:真是头悬梁,追刺骨啊!别这样,不能用这么危险的方法收看今晚,就算你想学习古人也不应该在收看今晚节目的时候学啊,古人那会儿还没今晚呢。如果您真的坚持不住了,就睡吧,大不了把节目录下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