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高博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一)
  高博语录(二)
  高博语录(三)
  高博语录(四)
  高博语录(五)
  高博语录(六)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今晚
  购物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一)  

  1、哇,好炫的敞蓬车啊!看这车灯,还有这排气管,都是超大号的!就这么往马路一开,嗯,那叫一个爽!哎哎哎,这都到海边了,快踩刹车呀!!!咦?怎么没沉下去??哦,敢情是水陆两用的!对喽!这是一个澳大利亚工程师的最新设计!既能开,又能游!您瞧见这大号的备胎了吗?万一这车要是没油了,您还能拿它当个救生圈游回去搬救兵呢!

  2、诶?这么大一条鱼怎么躺在马路上?!嘿嘿,要是说出它的来头,您一定觉得更希奇!看见这井盖了吗?它就是从这下面被钓上了的,不信你瞧!

  3、俗话说:酒醉壮人胆啊!您瞧这位,喝小酒喝得出了车祸,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简直是把交警大队的办公室当成了自己的小客厅。

  4、瞧完了那边,再来看看这边的小兄弟,不光会握手,还会吃手指头呢!(画面)看这个不怎么小,但吃起手指头的样还真像个小宝宝,听见了吗?我们这个宝贝吃指头时还能发出小孩子撒娇的声音呢!马来熊:嗯,真好吃,真好吃啊!只可惜是我自己的手,不敢咬呀! 哎哎,你干嘛?别跑别跑呀!把你的手给我拿来尝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