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刘芳菲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在线精选(一)
  在线精选(二)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国际艺苑
  影视俱乐部
  经典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芳菲,放飞——刘芳菲在线精选  

  (央视国际任婕 8月2日 北京报道)从主持人大赛走进《极地跨越》的刘芳菲今天来到央视国际,准备和网友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一身新绿色打扮的她显然没有经过刻意的修饰,却让人觉得这本来闷热的空气中似乎也有了一丝清爽的凉意。

  开场白【刘芳菲】:央视国际网站的网友们,大家好。大家能看我的节目,我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希望通过央视网站结下我们之间的友谊。

  关于美丽

  【楚巫风1】好漂亮的美女!以后王小丫会有竞争的了。

  【刘芳菲】美丽只是竞争力的一个组成部分,我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是铺就成功道路的基石。(你是不是感觉这句话有点酸?)

  【楚巫风1】你的个人主页做的真漂亮。你自己喜欢吗?

  【刘芳菲】我自己很喜欢。这个首页从背景颜色的确定到照片的选择,都倾注了网站的工作人员和我的心血。

  【超越29】其实你长的并不怎么美丽,你咋看?

  【风中的男子5】你怎么会这样认为呢,就是那一个美丽的笑就够了......你不觉得吗?

  【刘芳菲】我并没有觉得自己长的美丽呀,希望你没觉得我难看。

  【小妹妹永爱曹颖】芳菲姐姐,小妹妹第一次来和你聊天,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注重宣传自己呢?你长的很漂亮,又挺有才气的,如果注重宣传,那样会很火的。

  【刘芳菲】有人曾说过,你可能不太善于包装自己,我就问他们,怎么包装呢?把我装进一个塑料袋,再在上面打上一个蝴蝶结吗?那方面的智慧我可能还欠缺一些。

  关于主持

  【自家人】我觉得做好一个《极地跨越》的主持人是需要有相当丰富的知识底蕴及经验的,而你只是个新人,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呢?

  【刘芳菲】的确,我的压力很大。而我能做的,是尽可能的去弥补欠缺的知识,直到现在,《极地跨越》全部结束之后,回头看看,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希望观众能宽容的看待这些。

  【自家人】你的专业是学语言的,为什么最后会选择主持人这个职业?

  【刘芳菲】我的性格中有一种不安分的因素,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工作,而电视可以让你做到每天都有新鲜的事物去面对,这会极大的调动我的积极性,它是我的兴趣所在。我的老师们都为我的选择而感到遗憾,他们说,如果你的成绩一般也就罢了,放弃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努力,大学毕业之后重新开始,挑战性太大,而我要说的是,我不后悔。

  【自家人】外表清新、活泼的你,是否会想到自己要做这么一个栏目的主持人呢?是否会觉得有些严肃?

  【刘芳菲】的确,很多人说,荧屏上的你和日常的你反差很大,希望没有给观众朋友们留下我很“厉害”的印象。这个栏目也是我收获最大的一个栏目,我吃了一顿长达半年的知识快餐,我相信关注这个栏目的朋友们也和我一样,品尝到它香甜的滋味,并回味至今。

  【萌芽30】请问,在主持人大赛中你为什麽在外语赛中用日语回答问题?你难道觉得用日语光彩吗?

  【刘芳菲】你觉得不光彩吗?语言是人与人交流的工具,不论对方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任何人都需要交流。

  【zhaobo9】你有没有尝试过极地跨越了?

  【刘芳菲】很遗憾,我的一外是日语,二外是英语,而南美大部分国家说的都是西班牙语,另外领导比较怜香惜玉,决定让我在演播室里坐地日行八万里。

  【dx2847591280531】如果您有进入影视圈的机会的话,您是否会离开央视。

  【刘芳菲】肯定地回答你:不会。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岔路口,我很早就已经决定要走中间的那一条最宽的路了,所以我不会再回过头去找身后的岔路口走另一条路。

  【jade1001】你有没有觉得进入中央电视台后自己失去了往日的优越感?有没有失落过?

  【刘芳菲】说没有是假话,央视的竞争的确激烈,但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任你去驰聘。

  关于其他

  【zhaobo9】你好,可不可以谈谈你的父母对你的影响?

  【刘芳菲】我的父母都是很善良、很正直的人。我的专业是父亲选择的,我5岁上学也是父亲选择的,而我很多受母亲的影响也很大,比如喜欢动植物,喜欢自然科学。我的人生道路很大程度上是父母帮我选择的,我感谢他们。

  【iamsunpei】看来你的人生路途十分顺利。

  【刘芳菲】一条道路看起来是笔直的,只有你走过你才知道路上会有很多颠波。

  【小小2016】你现在觉得你过的幸福吗?

  【刘芳菲】挺幸福的,把标准放低,你就会品尝到幸福的滋味。

  【iamsunpei】老师告诉我们,现在本科生不是个“东西”,你说呢?

  【刘芳菲】我不这么认为,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是个本科生,而是我在日本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日本大学里优秀的学生基本上都选择了本科毕业,而不是继续读研。选择的权利在自己,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只有自己知道,什么最适合你。

  【自家人】你是怎么看待互动的?

  【刘芳菲】互动是个很好的方式,让大家面对面倾心交谈,有助于工作,有助于沟通。

  嘉宾提问

  【刘芳菲】我想问,大家喜欢什么样的主持人?

  【楚巫风1】你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主持人?

  【无忌23】您喜欢吗?极地的美丽。

  【刘芳菲】浑然天成,震撼人心。

  【zhaoyang197】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

  【刘芳菲】谢谢你们的回答,给我指明了一个方向,就像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一样,希望你们也相信我的努力。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一个良好的愿望,希望芳菲在未来的路上放飞梦想,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