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做客电视节目 朱军:“央视头牌”高处不胜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2日 11:21 来源:人民网

  继续戴军、邵兵等男明星之后,《艺术人生》的当家“老生”朱军也“误”入《今晚喜唰唰》,惨遭以陈蓉为首的三个女主持的“严刑拷问”。朱军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央视头牌男主持”这个称号,“因为会让人感到高处不胜寒”。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播出。

  “男人就该照顾女人”

  三个女人一台戏的节目, 话题当然永远离不开女人。面对什么女人最完美的提问,朱军首先想到了自己的妻子:“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女人,只有我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她应该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美满婚姻的朱军在24岁的时候就“勾引”上了当年才18岁的太太,“每次她出门,我都主动帮她拎箱子,连续做了一个月的‘苦工’后,她就成了我女朋友。”别看节目上的朱军总是一副儒雅的样子,私底下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子主义者”,“我喜欢太太小鸟依人,男人就是应该照顾女人”。

  保持爱情常新,朱军也有妙招,“太太心情好的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提一些她的缺点,她会欣然接受,但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要主动赞美她,她觉得你很重视她,对两人的感情也会有增进。”有此绝招,难怪朱军对于“七年之痒”这个说法嗤之以鼻,“我们从来也没有痒过。”

  《艺术人生》有我的烙印

  面对不久前发生的“万人签名要求《艺术人生》让朱军下课”的事件,他表示:“我自己上网做了调查,说是万人签名,其实就是一万人的点击率,跟帖的只有四百人,有记者做了不实报道。”至于今年央视春晚上,有人说其打断郎朗的钢琴演奏,他表示:“其实没有办法,因为做春晚就是抢时间,每一分钟都要卡得很紧,演出超时的就不得不打断。”

  对于如果有一天《艺术人生》主持人的位子被取代,朱军很有自信:“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就像你提到崔永元就会想到《实话实说》,提到白岩松就是《新闻会客室》,而我朱军就是《艺术人生》的‘烙印’,只有朱军才是《艺术人生》,如果换了别人,可能就是别的节目了。”作为央视的名主持,如果SMG出高于央视10倍的价钱挖角,他是否会跳槽,朱军想了很久,最后表示:“我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央视是我的天,也是我发展的平台。希望我的回答,不会让媒体爆出‘SMG高薪挖朱军’的新闻。” 【新闻午报 霍燕妮】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