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魅力新搭档”完美结局 央视荧屏劲刮俊男风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1日 09:17 来源:CCTV.com

  4月8日 18点35分,《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活动经过几个月的海选、初选、复赛和晋级赛即将落下帷幕。诸多选手经过层层拼杀,最终诞生了耀眼的三强,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一手打造的超级明星,“魅力新搭档”三强将和其他15强选手一起为观众激情演绎一场极具观赏性的电视娱乐盛宴。

  如果说前9场的“魅力新搭档”比赛是一场场绚烂夺目而又令人惊心动魄的娱乐竞技,那么最后一场的“魅力新搭档”就是一个众人欢乐的大party。没有明星嘉宾的加盟助演,15强选手个个都是耀眼的明星;没有面临淘汰的压力,15位选手尽情秀出真我风采。

  惊喜——15强选手悉数返场

  在“魅力新搭档”一轮轮残酷的淘汰中,一些选黯然离开舞台,但这丝毫没有减少观众对他们的喜爱。“魅力新搭档”于3月31日20点至4月2日12点特别为15强中没有晋级前5强的其他10位选手开通的通票系统,短短40个小时就吸引了全国近两百万观众竞相投票,他们都希望在舞台上再次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最后一场,这些选手都回来了!万俊化身钢琴王子,深情弹唱;健身教练满足和小胖子黄科伟组成“肥瘦组合”带来劲暴热舞;音乐骑士陈旻激情演绎《快乐崇拜》;可爱的老范——范东毅幽默不改:万人迷张锋、孙天笑、韦翔东唱问《谁最红》……蜂蜜、饭团、欣满一族等等众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悬念——小丫颁奖

  王小丫自称是“拉闸高手”,因为每场晋级赛她都要熄灭被淘汰选手头上的灯光。最后一场,小丫终于不用再为决定谁去谁留伤脑筋了,而是要一身轻松地为三强选手颁奖。三强选手谁能最后成为小丫的搭档,还要看今后他们在《开心辞典》中的表现。不过“魅力新搭档”根据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为他们颁发了不同的奖项,他们会得到什么样的肯定呢?这将是“魅力新搭档”最后的悬念。

  另外,三强选手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总是给人带来意外的赵普,这回将要表演魔术;幽默的李晓东把央视主持人的名字编成了一段相声贯口,被高博笑称“不该当主持人,应该去人事科”;帅小伙尼格买提找来了4位漂亮的维吾尔族姑娘给他伴舞。

  煽情——欣喜和泪水交织

  俗话说“男人有泪不轻弹”。“魅力新搭档”的舞台让人们见识了好男人真性情的眼泪,有晋级喜悦的泪水,有好兄弟离开舞台的不舍的泪水。“魅力新搭档”最后一场,特别设置了温馨的亲情环节,神秘嘉宾将以特别的方式出场给选手带来惊喜和感动,有的选手再次潸然泪下,感人至深。观众更能从中了解到舞台上光鲜亮丽的选手成长中辛酸的另一面。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