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给主持人颁奖之二(魅力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1日 14:05 来源:CCTV.com

  所谓魅力,是一种“会当凌绝领”的霸气,更是一种“人无我有,人我有精”的傲气,魅力有时候等于魅力,但却永远大于美丽,魅力有时候来自于专业,但却永远高于专业,魅力是看得出,摸得着的,更在乎感受得到,魅力是既跟上时代的潮流,与时俱进的体现,更是挖掘自身潜力,苦心钻研的过程。现在开始颁奖。

  第十名:史小诺

  颁奖词:如同从巴蜀大地吹来的一丝清风,带着春的气息,用美丽将魅力尽情抒发。如同从长江源头的一杯清水,带着甘甜的回味,滋润着广大观众的心田。她把美丽和魅力完美结合,她用她的天生丽质,巧妙地回答了“魅力的源头是美丽”这个命题。主持人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十名——史小诺。

  第九名:康辉

  颁奖词:从“世界周刊”的侃侃而谈,到“今天”的娓娓说道,他用严谨、认真搭建了魅力的坚实骨架,他几乎没有任何纰漏,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永远的小平头,正统中有一股军人的气质,阳刚、正派、干净成为他的显著特征,用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告诉了人们“其实魅力就是这么简单”的真理。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九名——康辉。

  第八名:柴静

  颁奖词:瘦小的肩膀上承受了太多的任务,聪慧的眼神里透露出一丝忧虑的神色,很难想象一个如此纤弱的女生,却要去涉足这个社会阴暗的一面,在一个个丑恶新闻面前,她用勇敢、深刻给魅力的内涵添加了许多悲情色彩,也用真实、信任将魅力刻在一个个善良人的心上。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八名——柴静。

  第七名:陈伟鸿

  颁奖词:他用最简单的形式,最朴实的语言,驾驭了一个最难做的节目,也是最难涉足的领域。他将谈话类节目的掌控能力和经济类节目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他又最深刻的内涵,最合适的感情,揪住了一个个故事背后跃动的心灵,他用心透视了一个个人物背后的思想,也让这思想一点点支撑了他的成长。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七名——陈伟鸿。

  第六名:朱军

  颁奖词:用艺术点亮生命,用深情温暖人心,用关爱放飞希望。在魅力面前,他深情,他用心,把艺术的感情雕刻成了苦、辣、酸、甜的合成剂,把艺人剖析成一个个平常百姓,也把魅力绣成了一幅人间沧桑世道的精美画卷.有亲情,有爱情,有离情,有悲情,个中滋味,串联成一滴滴晶莹的泪珠,也酿成了一段段感人、真实的人间真情。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六名——朱军。

  第五名:水均益

  颁奖词:他用自己的专业、成熟把魅力解剖成一条条曲线,一个个数据,他用自己的经历、风格把新闻事业做成了别样的风景,从新闻观察的深刻,到高官访问的睿智,他将智慧、深沉把魅力装扮成耳目一新,一个智者,一位导师,一个名人,一面风景。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三名——水均益。

  第四名:毕福剑

  颁奖词:如果魅力是美丽,他也许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如果魅力是专业,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如果魅力是认真,他更不会出现在这里。他是一个孕育天才的怪胎,将魅力的评判标准颠覆,也将魅力的定义广义化、多元化,嬉笑皆文章,言谈成诗句,成为他的标志,也正是这种标志将魅力演义成了醋——吃在观众的心里,酸酸的,不能说出味道,只知道有时候少不了他。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四名——毕福剑。

  第三名:白岩松

  颁奖词:这是一个深刻的人,以深刻起家,以深刻创造,也以深刻成名,他用深刻做事业,话人生。这是一个忧郁的人,以忧郁成家,以忧郁树人,也以忧郁正名。一个把魅力解读得有些深沉的人,也是让我们认真思考魅力内涵的人。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三名——白岩松。

  第二名:黄健翔

  颁奖词:如果要为魅力寻求一个轨迹的话,那么于他而言,最初的起点是1995年的美洲杯,而今10年已逝,魅力在一点点累积,变成了那种独一无二的一座山峰,让CCTV5站的更高,看得更远。他的魅力无须用更多的形容词,只知道就是特色,就是独一无二。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二名——黄健翔。

  第一名:崔永元

  颁奖词:他用幽默为魅力树内涵,用忧郁为魅力写悲情,用亲民造氛围,他用自己的努力、风格把魅力沏成一壶香飘万里的茶,不在其色,更在其味,他用自己的执着、忧郁把魅力注解成一首流动的诗,不求其美,但求其真。他将魅力融化成生活的艺术,人生的哲学,在无尽思考中,追求永恒。奥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一名——崔永元。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