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播音主持委员会历史性会议闭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8日 17:51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2005年6月23日到25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市级电台、电视台的播音员、主持人、行业领导及相关科研院校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说:播音主持委员会的成立是根据广电总局党组的部署,中广协会实现从“学会”到“协会”机制转变、资源整合的重大举措之一。播音主持资源的整合重组是广播电视资源整合中重要的一环。在整合过程中,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它的社会价值、政治价值。他希望播音主持协会成为行政主管部门的管理助手和参谋,成为中国播音主持学术研究的权威机构,成为为全国播音员、主持人服务、交流的平台。

  中广协会常务副会长、播音主持委员会会长李丹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播音主持委员会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广协会副秘书长王敬松、张莉、张聪等也出席了会议。播音主持委员会理事长铁城代表委员会发言,播音主持委员会秘书长李瑞英做了工作通报。

  会议宣布了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合并重组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章程,审议通过了播音主持委员会会长、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广泛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呼声,并举行了委员会成立后首次有广泛参与的专业学术讨论。

  大会决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将带领全行业同仁,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在广电总局、中广协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深入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把播音主持委员会建成一所播音员、主持人提高素质的学校,为推动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

  2005年6月25日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