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 主持动态

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包捷、曹丽娇、董力在线精华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26日 17:14

  3月26日14:00,“夏新杯”第四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金奖获得者包捷以及优胜奖获得者曹丽娇、董力,来到CCTV.com与网友们在线互动,交流大赛现场感受,回顾大赛心路历程。


  【包捷】开场白: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下午没有课,希望大家有一个好心情。

  【曹丽娇】开场白:今天天气不错,希望大家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好,丽娇给大家问好了。

  【董力】开场白:各位下午好!终于可以和大家面对面了,非常高兴。

  网友关注的焦点问题

  【白狐】你们3位现在都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么?

  【曹丽娇】下个月的12频道就会有我主持的《西部教育》,是一档访谈的节目,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同时,省级公共频道可以看到我做的目播节目《星火科技30分》。

  【包捷】目前已经开始了在台里的节目录制工作,可能最近会在《讲述》这个栏目中看到我。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栏目,陆陆续续跟大家见面。

  【董力】目前只是在做节目的后期,也不是在央视,希望有机会能够在央视的荧屏上和你再次相见。

  【彤儿4】三位好,比赛结束了,现在如果让你们回头看自己的表现,你们会怎么评价呢?是满意还是些许有些遗憾?

  【包捷】相对比较满意,是自己的正常状态,也许还可以更好。留一些空间给未来去提升吧。

  【董力】我想,留有遗憾就会让我有更大的空间和勇气去不断努力,因为主持人是我的梦想,我会为了它不断的努力,执著追求,谢谢。

  【曹丽娇】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它会在我的一生当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每次想起它我都会知道剩下的时间怎么去努力。


  包捷:路还在脚下,梦还在前方

  【菠菜紫】包捷你好,你是决赛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也是第一名,可以说是创了一个奇迹,请问你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会赢?

  【包捷】在电视业内工作的时间相对长些,积累了一些经验,心态比较平和,头脑比较清醒,综合能力相对强一些吧。

  【lovedz1】包捷讲讲得奖后的感想。

  【包捷】对我来说,比赛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对于所有,对电视主持有着梦想和希望的人来说,路还在脚下,梦还在前方。

  【菠菜紫】在比赛期间里,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包捷】做样片的时候,历经千辛万苦,中间几乎想要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觉到困难总比自己想的多,办法总比困难多,人到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

  【阳光仙女-颦儿】包捷哥哥,你当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你会向哪个主持人看齐呢?

  【包捷】不一定要看齐,但我有自己欣赏的主持人,像张越、王志、董倩、白岩松,好多好多,他们都有好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还有沈力、赵忠祥这些前辈,他们的修养学识也让我心生敬意。我觉得自己的一个优点是比较清醒,知道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我想只要清醒就还会进步。

  【流星的眼泪】包捷,在主持这行中,当你遇到困难时,你会怎么做?

  【包捷】忍耐和等待。

  【白狐】包捷,你认为这次大赛中的其他选手谁最与你有的一拼?具体些,不用顾着当好好先生!

  【包捷】我没想过跟谁拼,但就我看的第一和第六场复赛来看,夏磊和管旭我印象比较深刻。

  【tearfultime】请问三位:对白老师的气势凶凶,你们是怎么看的?对评委的对服装等问题的严厉,你们又是什么看的?

  【包捷】在我那场,没有接受白老师的提问,所以没有切身的感受。我想有的时候评委可能也是在期待选手在面对一些有挑战的问题时,有更精彩的表现吧。一个有难度的问题如果能回答好,不是更可以展现一个人的整体素质吗?我觉得评委们这一次其实都非常用心的在帮我们,不过方式可能不太一样吧。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李恩泉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