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高露洁:建立与强势媒体的深度合作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1日 15:48


  作为国际企业,高露洁正日益看好中央电视台的广告传播价值。2002年11月,高露洁公司就曾组织观摩团到中央电视台2003年黄金时段广告招标现场。2004年1月开始,高露洁公司加大了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投放,并选择《焦点访谈》前A特段的两个连续15秒,进行强力广告投放。

  2004年2月5日,高露洁全球广告副总裁Emllo Alvarez-reclo与全球媒介副总裁Robert Kirkpatrick等一行拜访了中央电视台,并与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进行了深入交流。将广告资源作为一种战略营销武器,在这一共识下,高露洁与央视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由此拉开了双方的全面合作与创新。

  2004年3月21日,由高露洁独家特约的奥运特别节目《千秋奥运》开始播出,这是一个知识性、历史性强的日播节目,从3月一直持续到7月底,在一套每晚《焦点访谈》后黄金时段播出,不仅有特约播映标版,还有30秒硬广告。在近半年时间里,高露洁每晚在一套黄金时间与观众共同品味奥运百年历史、期待奥运的召开,在激情时刻实现与中国消费者深度沟通,广告效果极其明显。

  基于《千秋奥运》投放的成功,2004年7月10日下午,在广州亚洲国际酒店的39层会议室,高露洁中国区副总裁林金星与央视广告部一行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就奥运期间和奥运后追加广告额度和创意广告形式进行了深入商谈。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