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利郎:没有广告,打不过长江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1日 15:16

  2004年奥运期间,陈道明代言的利郎商务男装广告在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大规模播出。2003-2004年,利郎连续数月投放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段位,不但激起了市场良好反应,同时也大大促进了企业内部打造名牌、赢取市场的信心。


  作为福建省知名品牌,利郎的发展有过辉煌,也有过挫折。1999年,利郎果断调整思路,全新诠释品牌概念,确立“商务休闲”概念,拍摄多条含义深刻的广告片,并确定以传播作为主要突破口。在2000年利郎提出品牌战略,潜心做了两年多的基础工作。2004年2月,利郎投资央视广告招标段,在服装行业广告投放的“淡季”,利郎商务男装的形象广告在中央电视台招标时段出现,陈道明把利郎“商务休闲”的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认识利郎。

  据利郎总经理王良星介绍,投资央视广告后,效果惊人的明显,3-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00%,专卖终端以每月70-80家的速度增长,通过2004年一季度在央视招标时段的广告投放,利郎2、3月份的产品销售收入实现了同比3倍以上的增长。王良星预计,2004年利郎销售额将突破5亿元,专卖店的数量达到1000家以上。同时,广告在央视最黄金时段的播出,更是令企业上下员工精神为之一震,大大激发了内内外外干事业的激情和信心。


  “要让消费者认同一个品牌的独特价值,必须下两方面工夫,一是内涵,二是强势媒体的传播。内涵是靠企业创新,而传播媒体,央视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我这几年的最大梦想就是利郎能够从福建打过长江去,占领全国市场,投放央视广告帮我加快了这一梦想的实现。”利郎服饰总经理王良星如是说。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