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统一润滑油:润滑油行业增长受油价限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8日 19:55 来源:CCTV.com

  央视广告部尹学东:我想直接问您对今年招标的感想?

  李嘉: 太贵,比我预期的价格高,没想到在A特上竞争这么激烈,比我们预算高出很多,但是我们也做了,我们计划都做A特,结果现在只中了三个单元A特,现在又去投后面的。我们有1亿的预算,现在还没花完,现在才用了7000多万。

  中国影视广播杂志社记者:李总你好,您在现象活动这块,终端促销方面有怎样的投入?与央视投放的广告额相比在终端您的投放额是多少?

  央视的投放占我们销售额的2.5%到3.5%之间,但是我们公司的促销活动和其他的活动差不多占1.5%到2.5%

  记者:你好,我是京华时报记者,今天感觉你举牌的欲望不是特别热,你能否谈谈您的竞争对手?

  李嘉:我们现在的投放量是差不多的,今年我们润滑行业整体利润不是很好,因为国际油价上涨的非常厉害,我们这个行业增长还是非常有限的,应该对广告增长还是有所控制,我们几家广告投入比去年都少,我觉得在央视投1个亿的话,应该有非常好的支撑。

  记者:我们去年在央视的广告费投放,今年增量多大?

  李嘉:40%多,今年应该是30多个亿。

  广告部尹学东:我们每一次出去都是被很多的记者包围起来,在这儿还是很感谢李总来到我们现场,如果大家有问题的话,也可以需下面给他提一些问题。还是希望保持这个通道的畅通。

  李嘉: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注。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