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隆力奇——青年歌手大奖赛是我们的黄金资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8日 10:34 来源:CCTV.com

  (CCTV.com记者刘科研北京报道)


  江苏隆力奇有限公司 沈建峰副总裁在刚刚中标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解释了为什么看重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资源。

  沈建峰说,在这个时段隆力奇非常看好,第一这个赛事是中央电视台举办,它的覆盖面、影响力非常广,第二隆力奇是日用化妆品,而青年歌手大奖赛是覆盖面广、影响力强,能够深入到全国、各个地区的赛事。第三,隆力奇具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终端。也就是跟中央电视台权威级的媒体合作,我们有3万员工,我们将发动3万名员工的地面部队来配合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我们认为这个青年歌手大奖赛一定会成为最有实力的赛事。

  记者:我们是中国化妆品报社的记者,去年的时候江苏隆力奇已经是中国日化在央视黄金招标段的标王,今年的目标是准备超过这个起来有一些新的计划?另外在日化这块今年的销售有怎样的大目标?

  沈:非常感谢行业媒体对我们的关注。今年我们的广告会比去年有一个很大的递增,2004年我们以1.4亿元成为标王企业,应该是会30%左右递增的竞标额。我们会继续利用央视媒体的平台,隆力奇这几年的知名度已经非常大,今年我们的方向就是会注重一些提升隆力奇美誉度方面的标的物。所以青年歌手大奖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载体。

  我们拿到这个标的物之后我们进行了分析,另外其实还有一些我们可以预计到的,因为今年娱乐的竞争非常激烈,我相信中央电视台会在2006年给我们这个企业的活动在资源配置方面做的非常好,所以我们是对中央电视台的信心品牌,相信中央电视台的力量。

  记者:我是科技日报的记者,沈总裁能否介绍一下你们竞标以后你们希望中央台的歌手大奖赛的节目内容怎样能够和隆力奇的消费群更结合?第二,你们中标以后用什么样的品牌和产品进行投放?

  沈:我想先回答第二个问题,因为我们自己是做市场营销出身,有一点可以肯我们将通过青年歌手大奖赛推广我们的日用品,而且这个日用品目前在国内通过青歌赛市场占有力得到一个很快的提升,也就是说我们这一代的产品,很多品牌目前还没有上央视,所以他们目前还不是很强势,今年我们通过青歌赛这个赛事主拉一个产品,我们每个月会监测它的市场份额,我们每个月进行新品的导入结合这个赛事,一定会成为一个经典的案例。

  第一个问题,赛事本身我希望它的参与性、影响力、广泛性都是非常强,能够作为我们中国国内顶尖、最有影响力的一个赛事,因为我们的网络是遍布全国各地,终端也是遍布全国各地,所以我希望中央电视台做好这个活动的配合推广工作,但是这个节目的进行当中我们企业是不会有任何强行行为。我们尊重专家、尊重评委、尊重中央电视台的游戏规则,我们只是作为一个冠名企业。只是通过这个大赛增加隆力奇的美誉度。

  记者:京华时报的记者,去年投入以后销售上有多大的增长?还有一个问题,大多数的消费者把隆力奇当做一个终端的品牌来看?怎么改变这个现状?

  沈:第一个问题,我监测到10月份的时候,我们公司整个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左右。第二个问题,其实我们在媒介传播方面是遵循我们传媒界的理论,前几年打知名度,现在是利用情感沟通的传播方式进一步提升隆力奇的美誉度,能够达到消费者从知道隆力奇产品变成喜爱隆力奇产品的过程。所以我希望2006年通过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我们隆力奇能达到双丰收。

  新京报记者:您作为今年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你怎么看宝洁今年的成绩?

  沈:国际公司也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也非常看好国内媒体的作用,无论是国际公司,还是我们国内本土公司,共同在央视通过传媒的力量共同扩大我们的份额,我们在竞争当中共同进步!谢谢!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