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大华:把百年品牌从区域做向全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8日 10:27 来源:CCTV.com

  (CCTV.com记者刘琼北京报道)


  第一轮暗标项目的竞投结束后,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大华来到记者间接受记者采访,刚刚中了四个标的魏总一看就心情不错,脸上始终带着满意的微笑。

  主持人:现在来到现场的就是广东潘高寿的魏大华先生,请介绍一下您刚才的中标情况。

  魏大华:第一个中的时候我们还不太相信,但是我们接着中了四个。全部是焦点访谈里面的提示收看。有5月、6月、11月、10月。我们基本上有预算,特别是A特段这一段要做,因为我们是做药业,做A特段,原先还没有希望中到焦点访谈,因为今年只有两条,可能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我们也要参与,结果不但是中了,还中了四个。

  主持人:目前中标的金额是否超出?

  魏大华:在预算之内。我们还在继续。

  主持人:现场有谁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跟我们企业代表来交流。

  现场记者:我是科技日报医药健康编辑部的副主编,我想问一下魏董事长,你们夺标以后,你们明年的市场目标和对医药消费者的目标能够介绍一下吗?

  魏大华:我们潘高寿药业也是广药集团下属的一个企业,作为来参加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的投标还是第一次,也可以说作为潘高寿向全国市场进军的排头兵。我亲自上去的,黄金第一投,我们第一段中了四个标,当然我们明年我们整体的规划是希望把我们百年的品牌能够从区域的品牌做向全国,成为一个全国品牌。我们也希望通过央视的平台把我们的市场和品牌进一步升级。所以我们明年的目标是希望把潜在的销售在央视的强大支持之下提升一倍。

  现场记者:我是华夏时报的财经记者,目前医药行业潘高寿是后起之秀,您在其他的省台也做了很多的广告,是不是潘高寿利润更高一些?会拿出百分之多少做广告?这次对央视赢得的期望值是多少?

  魏大华:应该说我们的利润是处于我们中药行业的前列,主要是加强内部管理。明年我们是希望做5000万的盘整。但是全国我们希望做一些地面媒体的投放。我们是带了1个亿进来,看怎么用,我们是有计划的,分两部分,一个是上半年,一个是下半年。但是我们不能把整个资源放在黄金资源,其他的时段我们都会做投放。我们大概控制在20%之下。

  主持人:我们很好奇地把魏先生进京带来的细软打听的清清楚楚。这一年你们练功就是自己的产品?

  魏大华:我们有一个营销“野狼行动”,目前的布局已经全部完成,可以说就等央视招标。

  魏大华:我们投标号是228。

  记者:你的竞争对手有没有来参加投标?

  魏大华:我们目前的竞争对手在其中一个品种上面,因为我们的品牌比较多,我们是围绕止咳药来做的,但是今天还没有发现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今天好像没有来。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来。

  主持人:祝你们企业发展的更好。稍候回到现场继续努力。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