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占领央视高端媒体,塑造饰品领先品牌——石头记再次报名央视招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5日 16:06 来源:CCTV.com

  备受瞩目的06年央视广告招标,近日已经开始接受企业报名,据央视广告部透露,今年报名的企业数量将超过去年。

  广州石头记饰品公司今年是第二次报名招标。这个来自台湾的品牌,从2000年开始在中央台投放广告,2004年11月18日第一次参加央视黄金广告招标,并以数千万元成功中标,开创了饰品行业参加中央电视台黄金广告招标的先河!2005年,石头记“圆梦系列”广告在央视黄金段位播出后,反映不同凡响,树立了行业内的权威形象,并且给全国近千家专卖店的经销商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石头记认为,中央电视台对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推动作用非常大,石头记参加中央台广告招标,就是希望通过高端媒体的强势传播效果,将品牌知名度再度扩大,让产品更具竞争力!

  石头记认为,中央电视台在行业培育上已经有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包括润滑油、乳品、手机等等,这些行业的发展中央电视台功不可没。“我们也相信,石头记通过在中央台招标段投放广告,能够使饰品行业在经济领域成为强势行业!”

  石头记顶着《红楼梦》的文学光环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国人热烈的欢迎。这个来自台湾的品牌系泊在广州花都的港湾,石头记是台湾园艺集团为中国珠宝首饰业精心塑造奉献给国人的一个知名品牌,也是中国珠宝业头一个商业化运作的名牌,品牌的拥有者——广州石头记饰品有限公司,是园艺集团1990年在广州投资设立的专业化生产、销售公司,公司于1997年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成功注册了“石头记”这个服务商标,开展宝玉石联销专卖店体系,目前已拥有800多家专卖店,分布在全国30多个省市重要据点,拥有高水平的专业服务人员6000多人,在统一的服务规章下构成一个强大的服务网络,面向消费大众。

  石头记是中国珠宝首饰业界,头一个实施品牌行销的先驱;头一个开展联锁销售网点,实现专卖店遍布全国的目标;头一个导入开架自选超市经营的模式,售卖宝玉石,彻底改变珠宝首饰业的销售观念!

  石头记打破玉石无价的神话,率先实施全国统一定价、诚实标价不打折的销售策略,赢得消费者的尊重和信赖,迅速成为中国珠宝首饰的第一品牌,业绩遥遥领先。

  2004年,石头记以惊人的手笔斥资亿元,在广州花都征用土地130亩,建立一个以全球化营运中心为着眼点的“石头记工业园”已于2005年初正式启用,这是中国珠宝首饰发展史的大事,石头记所代表的商品,正是最有中国特色、最具有东方魅力的宝玉石产品,一直广受世人的喜爱,石头记正以“人与自然的美妙会合”的核心品牌理念,结合卓越的名牌战略,迅速崛起。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