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8日 16:40 来源:CCTV.com

  

100余家知名企业与广告公司参会
央视副总编辑袁正明披露明年央视重大举措
董卿、撒贝宁主持会议


  2005年10月12日,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海站)在波特曼酒店举行,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业与广告公司100余家、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公布了2006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政策,包括标的物设置、信用保证金制度、招标增值套售政策以及优惠奖励政策等等,引起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袁正明到会致辞,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品牌化改革思路、举措和成效。袁正明说:“中央电视台‘品牌化’发展战略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从‘三化’战略升级到‘频道品牌化’战略,使得各种综合改革举措稳步推进。目前,‘品牌化’战略成效明显,9月11-9月17这一周,中央电视台总体收视份额已经达到了38%。2006年,中央电视台在节目方面将有更大的举措,将从机制、创新、直播、独家等四个方面,加强节目制作能力”。

  会上,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媒介研究总监袁方博士作了题为《从专业化到品牌化——2006年中国电视媒体发展大趋势》的演讲,对2006年我国电视媒体产业格局、中央电视台的新举措等做了细致分析。

  招商银行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秦季章博士从企业自身品牌塑造的角度,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打造卓越品牌的秘诀,最终得出结论:借助强势媒体打造自身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传立媒体的中国CEO李倩玲女士从媒体投放策略的角度,阐述了企业打造强势品牌的媒体传播战略,并对央视2006年央视黄金广告资源的价值进行了剖析。

  联合利华媒介总监周博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从企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独特传播价值的理解,并谈到国际品牌与中国国家级媒体的联合,拉近了联合利华与中国消费者的心灵,并极大地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形象,是一次双赢的战略合作。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对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进行了说明。

  

上海是央视重要的广告客户源地
上海企业去年中标12家,中标额4.9亿

  近年来,上海企业在央视的广告投放逐渐增多。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介绍,去年的央视招标会上,上海企业中标额达到4.9亿,而前年只有2.3亿,去年有12家上海企业中标,分别是光明乳业、健特生物、联合利华、上海家化、好记星、荟能、福临门、长江医院、百盛、太古油漆、吉列、冠生园,而前年只有光明乳业、健特生物等3家企业中标。

  因此,央视对上海说明会尤为重视,副总编辑袁正明亲自前来摇旗呐喊,广经中心主任郭振玺、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等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

  

央视在上海的三大目标
国际客户、国际广告公司与上海本地名企

  上海,跨国企业与跨国广告公司云集于此,历来是媒体广告部门的必争之地。对中央电视台来说,此次上海说明会主要针对三大目标:

  国际企业:前年,上海没有一家国际企业在央视中标,而去年突然达到多家,今年,央视的目标是上海地区中标的国际企业超过去年。

  国际广告公司:实力媒体、传立媒体、星传媒体、电通传媒等国际广告公司承担着上百亿广告资金的流向,赢得国际广告公司的认可非常必要。

  上海本地名企:光明乳业、上海家化、冠生园、波司登、上海健特、恒源祥等上海企业,是全国的品牌明星,这些年越来越认可央视的价值。今年4月17日,央视广告部曾在上海举办上海品牌复兴论坛,与上海本地企业共商发展大计,进一步赢得了上海本地企业的尊重与信赖。(摄影:张磊)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