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邀请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28日 14:39 来源:CCTV.com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成为业界每年一度的盛典。2005年金秋,我们又迎来了第12次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2005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提出“品牌化”发展战略。在这一战略指导下,中央电视台收视份额持续增长,节目内容进一步丰富,节目质量进一步提升,频道潜力进一步释放,品牌实力进一步彰显。06年招标,广告部充分面向市场,全面听取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对招标资源进行全面的调整和创新,真正实现黄金资源与黄金客户的对接,黄金资源的黄金价值更加值得期待。

  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推广会将在全国陆续展开,届时中央电视台领导将介绍中央电视台2006年整体品牌化发展战略,广告部负责人将对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相关内容进行首次披露。这是企业与广告公司了解今年招标动向的重要机会!

  诚邀您的参与!“12”这个数字代表着圆满与辉煌,我们也希望与您们携手迎来我们共同的事业新的高潮!

  说明会日程安排(点击下载)

  9月28日 广州说明会

  10月10日 青岛说明会

  10月12日 上海说明会

  10月14日 杭州说明会

  10月17日 厦门说明会

  10月18日 成都说明会

  10月21日 哈尔滨说明会呼和浩特说明会

  10月28日 西安说明会

责编:史军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