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央视热点栏目

《艺术人生》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16日 13:51

  《艺术人生》

  播出时间:

  首播: 周五20:35

  重播: 周六06:00

  周六08:30

  艺术版:在生命中追求艺术 在艺术中感悟生活

  明星版:他们曾经 正在 即将家喻户晓 艺术人生 沟通顶级艺术家 分享人生精彩时刻

  观众版:我们昨天 今天 明天饱含热情 艺术人生 承载普通人的希望 分享人生精彩时刻

  聚集国内外著名的演艺明星,谈话与表演实况纷呈,观众与嘉宾倾情交流,运用全新电视传播理念,塑造周末收视热点。

  现场观众:《艺术人生》的另一个主角是栏目通过网络书信寻找的演艺明星的忠诚观众,经过电话和面谈最终选择一百名观众进入演播室,与明星嘉宾面对面谈话交流表演,可以说他们是全国电视观众的代言人。

  主持人介绍:《艺术人生》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当红主持人朱军,他那丰厚的生活底蕴和幽默的平民化的主持风格倍受电视观众的喜爱。

  嘉宾介绍:《艺术人生》聘请的嘉宾主要是八十年代之后逐渐使电视观众家喻户晓的明星,他们是在音乐界、电影界、电视界、舞蹈界以及舞台剧、时装界等曾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明星,他们的艺术作品伴随着不同年代人在不同年龄段的感情世界;他们的艺术作品背后有着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的踪影引人注目。

  收视定位:《艺术人生》的美学定位符合当今各年龄段收视观众的心理需求。当今电视观众经过了娱乐节目的热潮,从四五年前追求娱乐放松到这几年经济变革时期人们需要道德的重建,需要思辩社会思辩人生,需要当今社会的思潮向老百姓的道德理想回归。观众需要了解的是平易近人的名星,想知道的是名星光彩照人生活背后的思想感悟,人生的悲欢离合。《艺术人生》就是这样一个能让明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员,让观众溶于节目中,产生共同的情感,呼应,共同的喜怒哀乐。就已播出的几期节目收视反映看,确实从许多一味追求“闹”、“快”、“前卫”的类似综艺节目中脱影而出,塑造了节目“安静”、“大气”、“典雅”的风格。收视率居高不下。《艺术人生》的发展是在保留现有知识层中高,人生阅历丰富,追求生活品位的观众群体的基础上,更加平民化,更加深刻,并且与国际接轨,成为中央电视台一个名牌栏目,节目组对《艺术人生》栏目能和中国观众收视水平的提高共同进步,收视人群继续扩大充满信心。

  已播出人物

  王洁实 谢莉斯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一

  童安格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四

  田 震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一

  蔡 琴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二

  李 玟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一

  李谷一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三

  毛阿敏 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一

  致明星企业或明日的明星企业:

  《艺术人生》是中央电视台3套强力推出的高品质综艺节目,从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以来,倍受社会各界人士和文艺界内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收视率一路攀升。它不仅具备精明强干的制作班底,强大有力的媒体支持,更具备有着现代经营理念的制片思路。我们试图把节目办成结合明星、名人、名企的名牌电视栏目。通过节目和各种与节目有关的大型文艺活动把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企业人介绍给社会,介绍给电视观众。我们的宗旨:

  效益显著 形式多样

  思路领先 理念超群

  致广告经营者:

  每一个广告经营者都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艺术人生》的资源是您事业成功的坚实保障。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以其国家级的资源具备多种多样的社会宣传,强劲有力的媒体支持,固定可靠的收视群体,源源不断的潜在支持者都使其具备了长久不衰的生命动力。《艺术人生》栏目已成为一块肥沃的耕耘之地。节省成本,创造更多的赢利空间为精明的广告经营者提供了拓展事业成功的良机。伴随和支持《艺术人生》的成长将会是您的最佳选择。

(编辑:崔冰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