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留英归国学人参与中国经济发展论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4日 11:59 来源:

  本网讯(靳平摄影报道)2005年11月12日,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资源、环境与中国经济。留英归国学人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留美归国博士薛澜教授,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秘书长杨进博士,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秘李嘉德先生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舒庆博士,美国哈佛大学法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来惟良先生(Dr. William Wright),中国水科院水资源研究所所长王浩教授,英国使馆发展处环境经济顾问 Leo Horn 先生,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侯甬坚教授作了主题报告。留英归国学人与主报告人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互动式的提问与研讨。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于隶群在论坛闭幕时说:“今天,开了一个好论坛。主题报告学术水平高,参与学长学术态度好,中英各方支持合作佳。希望留英归国学人在加强中英两国友好交流,增进国家繁荣富强中继续努力。”

  图片说明:

  WRSA-UK-1:薛澜教授致辞。

  WRSA-UK-2:杨进博士致辞。

  WRSA-UK-3:李嘉德先生致辞。

  WRSA-UK-3: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主题报告现场。

  来源:神州学人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