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留学加拿大 新政吸引你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0日 10:43 来源:

  日前,加拿大移民部正式宣布调整留学生政策刺激留学市场,其内容包括留学生在加拿大大学完成学位后,合法工作时间增加到两年等。昨日,记者从留学机构获悉:在上述利好政策背景下,从本周开始,在加拿大排名前五位的西蒙飞莎大学、纪念大学集体在蓉招生。据悉,这也是加拿大排名前五位的著名学府首次赴蓉招生。

  据介绍,加拿大与美国、英国等都是教育资源一流的国家。但是,与英美等国相比,加拿大留学费用较低,而且可打工助学,毕业后申请移民也相对容易一些。仅与美国比较,加拿大大学的学费一般要低一半左右。美国的研究生院一般需要申请人提供GRE、GMAT、LSAT等考试成绩,而加拿大的研究生院一般只需要申请人提供TOEFL或IELTS成绩。

  日前,加拿大移民部宣布了有关留学生在加拿大工作的最新政策。其内容包括,在公立大学和学院学习的留学生,在学习期间可在校园外打工(以前是只能在校园内工作);留学生在加拿大大学完成学位后,可在加拿大合法工作两年(以前是一年);留学生从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转到另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不再需要重新申请学生签证;在中学读书的留学生,可获取比以前更长的学生签证等。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