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大利亚明年推出旅游与酒店管理奖学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3日 11:39 来源:

  由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处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THE-ICE)联合举办的2006年奖学金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举行。

  澳大利亚以其一流的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闻名于世,旅游业已成为澳大利亚服务领域中最大的出口产业,从业人数名列各行业前茅。澳大利亚政府致力于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投巨资进行相关的教育和研究。此次总计有八项硕士和专科文凭层次的奖学金将于2006年2月至3月启动。其中,至少有一项奖学金将颁发给一位来自中国的优秀的申请人。其中五项全额奖学金将由维多利亚大学、北悉尼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和堪培拉大学提供。另外三项部分奖学金由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下属的任何一所会员学校提供,学生可从二十多种课程中选择就读。

  澳大利亚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了在所学专业领域继续深造的机会,而且通过课程中安排的的实习工作、课余兼职工作或个人休闲活动可以增加对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与酒店行业的了解。奖学金获得者在毕业时还将获得高含金量的学历,并将进入当今世界最大、发展最快的行业工作。

  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的旅游与酒店教育课程符合国际高标准,课程涉及旅游工商管理、酒店管理与客户服务、体育与赛事管理和生态旅游等。经该中心认证的学校开设的一百多门课程均经过专门的国际专家小组的严格审定,质量上乘。欲了解奖学金及申请办法或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教育方面的详细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www.the-ice.org。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