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2007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开始申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2日 10:09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加拿大驻华使馆联合向您通告, 申请2006-07 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的工作已经开始。

  创立于1973年的“中加学者交换项目”是中加两国官方交流项目,旨在增进两国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是中加两国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73年以来,已有来自中国各地的394名学者参加过“中加学者交换项目”。该项目的访加期限通常为4-12个月。奖学金获得者被安排在加拿大知名大学做访问学者。近年来,接收该项目中国学者的学校包括: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王大学,滑铁卢大学和约克大学等。

  为庆祝“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签订30周年,2003年底中国教育部和加拿大外交部共同续签和更新了项目协议。自2004年起,加拿大政府增加了奖学金金额,扩大了录取范围,以使“中加学者交换项目”在中国学者和中层专业人士中成为更有实际价值,更有声望的奖学金项目。

  为此,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受中国教育部委托与加拿大驻华使馆共同负责管理该项目。 “中加学者交换项目”介绍和申请表可在我委网站www.csc.edu.cn下载。有关单位和申请人也可以访问加拿大驻华使馆网站(http://www.beijing.gc.ca/beijing/ch/navmain/education/index.htm)查询相关信息。

  感谢贵单位对加强中加两国学术交流作出的努力!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加拿大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处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委  

责编:兰华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