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及时解读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8月31日 11:08
央视网 | 2018年08月31日 1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央视及时组织解读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重点聚焦,连续播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出版发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彰显政治性 时代性 针对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通执纪执法让全面从严治党更有效”等报道。二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解读,重点解析此次修订亮点,如社会普遍关注的隐形变异“四风”、党员干部从事营利活动、不重视家风建设等方面的处分规定。三是结合新增的“搞山头主义”“做两面人”等处分规定,采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有关负责人和反腐研究领域专家学者,介绍此次修订的背景、意义、作用、目的等。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及时解读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