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角度聚焦习近平主席出访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06日 17:59
央视网 | 2017年07月06日 17: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及时重点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和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

  新闻频道突出报道习近平主席重要活动。《新闻联播》等重点栏目播出“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等新闻,及时展现出访行程及成果。配合报道丰富,重点关注俄罗斯各界反响、中俄文化交往,以及德国社会对习近平主席访问的期待。“央视新闻”新媒体全程重点报道。发布《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等10篇稿件,阅读量超过75万;发布V观视频“习近平:我将珍藏这枚中俄友谊的勋章”,阅读量超132万。

  财经频道各档资讯栏目头条播出习近平主席出访、会见俄总统普京等消息,并探访中俄合建的捷宁斯卡娅电站,分析中俄两国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开展的电力等能源领域合作。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自制媒体焦点,汇集国际各大主流媒体对中俄关系的积极评价,并邀请权威专家围绕“高层往来展现中俄关系高位运行”等话题进行分析。同时,及时报道习近平主席访问德国,采制《新闻观察:中德务实合作成果丰富》,解读习近平主席访问德国,为双边关系未来发展明确新的目标。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角度聚焦习近平主席出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