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G20杭州峰会报道持续升温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9月01日 14:49
央视网 | 2016年09月01日 14: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多档新闻栏目以“G20时间”为题突出关注峰会

多档新闻栏目以“G20时间”为题突出关注峰会。

《新闻联播》等重点新闻栏目连续播出《创新驱动 G20成员携手破解增长困局》

《新闻联播》播出《创新驱动 G20成员携手破解增长困局》。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央视新闻节目持续重点关注G20杭州峰会,为即将到来的峰会营造热烈氛围。一是进一步加大报道力度。《新闻联播》等重点新闻栏目连续播出《创新驱动 G20成员携手破解增长困局》《G20杭州峰会聚焦创新促机制转型》等报道;多档新闻栏目以“G20时间”为题突出关注峰会,并在《新闻直播间》专门开辟两个时段,集中报道峰会各方动态等。二是广泛采访展现期待。《G20湖畔观察》邀请政商界重量级嘉宾,围绕峰会主题,展望峰会成果和中国贡献等;广泛采访美、英、德等国各界人士,并汇编外国媒体对G20峰会的积极反响,反映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峰会。三是通过直播连线、特写和海采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杭州各方面的筹备进展,并航拍G20峰会主会场,展现杭州优美风光。四是新媒体平台设置专题,通过移动直播等方式,为峰会举办持续预热。同步直播《G20湖畔观察》,推出独家V观微视频《航拍G20前杭州有多美》等,阅读量均超过200万,宣传片《喜欢你 在一起》阅读量超过100万,央视新闻微博主持的微话题“聚焦G20峰会”阅读量已超过90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G20杭州峰会报道持续升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