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专题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1、网络的重要性:
      在中国首届网商交易会上,马云讲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至今为止还不接受网络不接受电子商务,那么将来您一定会后悔”。没错,现在是网络的时代,网络结合现实来打造新型的营销手段,用新的生命力来引导公司的发展方向,新型的市场竞争手段将会取代传统的模式,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的今天,网络对公司的发展将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2、企业网络推广的目的:
      通过品牌宣传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开拓销售售渠,通过网络推广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促进线下销售,获得更多的定单。因此要做好企业形象的包装和宣传显得格外重要,哪个公司的宣传和包装做到位了,换来的就是更多的客户来咨询采购。客户群体和您的合作方,如果在网上搜索到您和您的企业 ,获得了正面积极的信息,相信对您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业绩,定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3、我们的优势:
      来自央视网的公开数据显示,奥运期间全国每天近1.42亿网民通过央视网收看奥运转播,占全部网民的56.13%;央视网日均访问量达3.01亿页次其中视频直播日均访问人数达1596万,手机电视日均访问量2153万,收视份额占手机电视全网业务的79.4%。台网双赢的模式使央视网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
      在如此庞大的访问数字支持下,在央视首页第一导航栏中的“创富”频道,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与资源,能为您带来数以亿计的浏览量与关注度,为您和您的企业做了最好的宣传和推广。这样强大的优势,这么难得的机会,您还在等什么?

      三、专题活动的形式与版面设计
      本次活动于央视网创富频道的第一屏显要位置,开辟《创富中国视频展播》的版块,以专题文稿的形式呈现。
      如果您希望企业形象成为第一关注的对象,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按照特别的规格,将您及贵企业的图片作为专题的首页,或头条中的宣传图页。
      只要点击该《创富中国视频展播》版块,您就会看到一个图文并茂、音画同行的专题栏目。我们将视听相结合的手段,配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全方位立体化的介绍您和您的企业。其中
      1、视频
      不难理解,视频化专题片是将使图文型介绍升级为多媒体展现,不但可以迅速提升企业知名度,同时也将企业产品的质量优势、技术优势、售后服务等介绍视频化,可以有效提高企业产品认知度。另外,企业的视频专题片同时拥有电视广告的感染力和传播效率,从而在网络上大放异彩。更有吸引力的是,企业视频片能够直接使用户对其了解与认知提升10倍以上,从而有效提升对陌生客户的宣传效果和销售额。
      如果您已有企业宣传片或采访录像,我们会将其置于网页的显要位置。如果您的企业暂时没有宣传短片或领导采访与讲述,我们也拥有专业的拍摄、采访和后期剪辑团队,将会为您拍摄并剪辑高规格的视频片。力求根据您企业自身的特点量身定制,致力于全面展示企业的整体风貌、产品所具备的领先技术、产品创新、团队建设的先进经验等诸方面,挖掘企业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而给潜在的客户带来强而有力的视觉冲击和深刻的印象。
      2、图片
      如果您还没有拍摄宣传片或采访的打算,或者想视频与图文相结合。我们会将您展现个人风采的的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企业的相关图片(宣传照+企业环境+工作场景等),放置于页面的第一屏;如有视频,则置于视频下方。这是最常规也最标准的网站文章版面。
      3、文字
      文字部分主要讲述企业的创富故事——专业的编辑将会对您的故事进行包装,用最生动的语言结构,最引人入胜的讲述方式,为您的创业历程增添迷人的光彩。大部分会采用“大标套小标”的格式,即大标题下分设小标题,按不同的阶段或情况类别,分版块来讲述创业史。写作的原则是--朴素真实,又生动感人。 除此之外,文章也会介绍企业的文化,经营的范围和未来的规划,请企业畅谈成功经验。 最后标注企业地址、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如果您的企业有自己的网站,我们也可设置网络链接,为您的网络营销推广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