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第四部:10-2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7日 11:19 来源:CCTV.com

  金顺和在熙因闹误会两人内心都十分痛苦,当误会解除后,在熙和金顺开始正式约会,他们常在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金顺毫不隐瞒地将自己的过去统统讲给在熙听,在熙从内心深处更加同情和尊重金顺,认为她的确是个了不起的女子。

  在熙急切地想见一见辉成,金顺心里很感动。在美容院里,当吴美子看见在熙紧紧地握着金顺的手时,她十分生气。吴美子根本听不进去在熙对她的任何解释,让在熙必须跟金顺分手。在熙也是毫不让步,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忘掉金顺。

  英玉也很担心金顺,她去找吴美子,本想试图说服吴美子改变对金顺的态度,没想到吴美子本来就嫉妒英玉的美满生活,见到她替金顺说话,就狠狠地用恶毒的语言奚落她。第二天吴美子强行从美容院开除了金顺,金顺忍受内心巨大的痛苦,依依不舍地同美容院的姐妹们告别。

  金顺的婆婆贞心对诗浣和圣兰隐瞒圣兰离婚、并有孩子之事十分恼火。贞心找大儿媳圣兰谈话,要求她同自己的儿子诗浣离婚。圣兰的父母给亲家送来一盒人参,被贞心拒绝,她斥责圣兰一家人都是厚脸皮。圣兰同诗浣商量,诗浣表示他宁可与妈妈断绝关系也不会抛弃圣兰。卢所长也找圣兰谈话,质问她为什么不想办法说服公婆,动不动就提出离婚,圣兰心里很受感动。

  在熙和金顺一起去幼儿园接辉成,金顺终于接受了在熙对她的求婚。在熙说他要去见金顺的公婆,金顺劝住了他,说这件事最好是由她自己去说,因为公婆一家就像她的亲生父母、兄弟,她得让他们都有心理准备才成。当在熙送金顺回家时,正好遇到贞所长夫妇和泰浣,泰浣一看见金顺又和在熙走在一起就火冒三丈,他大声地斥责金顺,卢所长和贞心也感到很吃惊。

  吴美子在儿子在熙的房间里看到在熙、金顺和小辉成的合影后十分气愤,她径直冲到金顺家去。当突然来访的吴美子说出金顺同她儿子在熙的事情后,卢所长和贞心都震惊不已。在熙向金顺的奶奶、婶婶提出要同金顺结婚。金顺决心向公婆说明自己同在熙的事情,可是当她回家后,婆婆贞心拿出吴美子送来的三人合影质问金顺,金顺在家人面前承认了同在熙的关系。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圣兰对诗浣说,家里人应该考虑金顺的人生前途。圣兰安慰金顺,说她这样做是对的。看到家人对金顺的冷淡态度,圣兰很有感触。金顺向公公婆婆说明自己想同在熙结婚,共同抚养辉成。

  在熙指责母亲吴美子的行为,吴美子气不过,跑到张博士家,在门口将英玉又痛骂一顿。银珠实在看不过去,她替继母英玉辩解。在熙到幼儿园去看望辉成,被金顺的婆婆贞心遇见,贞心回到家,在门口又碰到金顺的奶奶,她理都不理就走进家门将金顺轰出家。在熙和金顺一起拜见金顺的公婆,卢所长坚决不准他们带走孙子,说辉成由他们抚养。金顺心里很难过,奶奶劝金顺,说现在他们是在气头上,将来会将辉成还给她的。

  英玉考虑到即将结婚的金顺仍住在婆家一定很不方便,就向金顺奶奶提出想给金顺买一套小公寓,奶奶终于同意了。卢所长和贞心终于因在熙又提出要辉成之事,生气地向全家宣布让金顺搬出去住。

  金顺的叔叔出狱后,婶婶意外地又怀孕了,叔叔对她关怀备至,还为婶婶买回很多补品,奶奶看了很生气。金顺和在熙终于用他们的真情打动了吴美子,她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拗不过儿子,不如送个人情,就勉强答应了他们的结合。

  金顺见到了银珍,知道自己又有了一个亲妹妹,心里很高兴。她的心里也渐渐接受了妈妈英玉。卢所长和贞心在诗浣和圣兰的劝说下,终于明白自己不应该这么自私,金顺应该有她自己的生活,应该重新得到幸福。他们希望金顺永远是他们的女儿,他们会像对女儿、女婿那样接纳在熙和金顺。在熙和金顺在众多人的祝福声中举行了婚礼。

  (全剧终)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