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徐克三顾汉城邀约 宋承宪加盟《七剑下天山》

  

    徐克的《七剑下天山》选角一事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又飞了原定出演的大牌刘德华。不过徐克这位以《黄飞鸿》、《刀》等作品扬名的侠导似乎对韩国演员情有独钟,继定下韩女星张瑞姬参演该片后,近日又亲赴汉城力邀韩国影视红星宋承宪加盟。宋承宪此次的酬金更是达6亿韩元。

  为了让日前人气高涨的宋承宪跨刀演出新片《七剑下天山》,徐克的精神不可谓不虔诚,不仅亲自到汉城游说,还手捧韩文剧本终于感动宋承宪而获得首肯。此前宋承宪因为《七剑》与韩片《那小子真帅》的档期相撞而左右为难,不过最终拗不过徐克的数度邀演,再加上大导演竟然于25日拿着翻译成韩文的剧本、亲自来到汉城游说,宋承宪最终催成两方的合作。

  据悉,宋承宪与徐克的会面持续了4个多小时,双方在汉城见面畅谈。宋承宪对于徐克亲自带来了翻译成韩文的剧本,受宠若惊地表示:“能够受到世界级导演的邀请,实在是至高无上的光荣。”徐克此番翻拍这部改编自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的电影,将力图打造成描写17世纪7名反清剑客的友情与爱情故事的电影,片中徐克最终决定让宋承宪扮演剧中集长白山气魄于一身的朝鲜族武士。(茅雯婷)

责编:周玫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