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张鑫炎以《七剑下天山》收山

  根据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如今已然未拍先热,该剧最大的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马中骏社长向记者透露,他今日将飞赴香港,与《七剑下天山》的其他投资方签订若干工作合同,在此之前,一切都还存在变数。而另据记者了解,“老怪”徐克已经转而出任该剧的监制,当年电影《少林寺》的导演张鑫炎当凭借该剧结束自己的导演生涯。

  此前有关《七剑下天山》的各种传闻扑朔迷离,几乎让人难辨真假,正在新疆为该剧采景的制片组在当地一家媒体的联络下与时下正火的刀郎见过一面,立刻传出剧组准备邀请他制作主题音乐的新闻,而在此之前,李宗盛一直是投资方力邀的音乐制作人,早在去年7月份,文联音像出版社就已经向媒体透露李宗盛将为《七剑下天山》制作多首主题歌。

  有关赵文卓剧中男主角杨云骢,蔡少芬出演他的红颜知己飞红巾也已屡次见诸报端,对此文联音像负责人并未给予否定,马中骏社长只是表示,他将于今日飞赴香港,与香港制片方就该剧签订多项制片合同,演员合同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在此之前,一切都还存在变数。事实上,楚昭南、凌未风、辛龙子等另几位天山剑客也已经“各就各位”。

  另据记者了解,一直为《七剑下天山》忙前忙后的“老怪”徐克在不经意间已经转换了身份,他不再担任该剧的导演,转而出任总监制,总导演的位置则让与了香港资深武侠导演张鑫炎,张鑫炎如今已经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据应邀加盟该剧导演组的香港导演张之亮介绍,《七剑下天山》将是张鑫炎的收山之作。(新京报 记者张文伯)

责编:周玫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