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刘老根》(Ⅱ) >> 正文
 连续剧《刘老根》(Ⅱ)分集介绍

 第二十集

    药匣子去凤舞山庄,发现少妇被胡科强暴之后打得遍体鳞伤,刚要发作,看见胡科手拿凶器在身后站着,急忙又改嘴说她这是滑倒了摔的。大奎、马明、冯元等去找银行说情,希望能让龙泉山庄正常营业,遭到拒绝。无奈,大奎做出了变卖城里公司的股份来救自己父亲的决定。 刘老根从精神病院回来,他已经完全失去神智,手拿一把大剪子不停地铰着。顾小红来看望刘老根,挨了妇女们一顿骂,委屈得欲哭无泪。

第二十一集

    药匣子哭着去向刘老根还清白,然而刘老根什么都听不懂了。少妇不堪忍受胡科的凌辱,喝药寻短见,被发现送进医院抢救。胡科也因事发被捕入狱。胡科为争取宽大处理,在狱中检举了他的哥哥胡言,原来许嘉到龙泉山庄来应聘是胡言和冯元设下的一个骗局。 韩冰从国外赶回来,见刘老根疯成那个样子,哭着说后悔当初不该投资兴建龙泉山庄,丁香却安慰韩冰说自己盼的就是这一天,能整天整夜地陪伴和伺候刘老根。山杏回来,见丁香对爸爸那么周到,感动得跪地磕头,向丁香道歉。

第二十二集

    丁香提出要和刘老根正式结婚,大家决定要给他们举办一个最隆重的婚礼。洞房之夜丁香一曲《王二姐思夫》唤醒了刘老根的记忆,员工们唱着二人转送刘老根再次进城去治病。 大奎变卖了自己公司的股份赎回了龙泉山庄。刘老根病愈出院,被骗案也有了转机。骗子被擒,赃官落马,赃款被追回,刘老根合并了凤舞山庄,成立龙凤集团,聘顾小红为总经理。一曲撼天动地的《关东风》大歌,唱出了关东人创业的豪情,刘老根决心带领众乡亲在奔小康的路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