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刘老根》(Ⅱ) >> 正文
 连续剧《刘老根》(Ⅱ)分集介绍

第十一集

    刘老根视二奎为绊脚石,不听韩冰劝阻,开会强行宣布撤掉二奎代总经理职务。二奎当即宣布要率领全村人与刘老根分家。经大奎提议表决,反倒把二奎的职务给扶正了。二奎当上总经理,企图占领刘老根的办公室,然后再慢慢地取而代之,被刘老根一脚踹出门去。 丁香和药匣子又重新工作了,刘老根的改革白白跑了二圈儿瞎路。二奎总想取代刘老根,而刘老根处处拆二奎的桥,爷俩开始拧着干,工作无法进行。 胡科带着四个保镖,气势汹汹地来收被顾小红抢先申报了的“专利技术使用费”,刘老根忍气吞声只好付给一万元钱。大奎、二奎、韩冰给刘老根操办结婚,准备使用山杏的屋子,山杏在临上学前搞了一次告别演出,一段《冯奎卖妻》唱出了后妈如何狠毒的句子。气得丁香退出了剧场。

第十二集

    顾小红得知胡科去敲诈刘老根后非常生气。刘老根到冯乡长那去告胡科的状,冯乡长在刘老根身上捞够了政绩,马上要进城当局长去了,所以对刘老根的事儿只是假意地敷衍。 凤舞山庄请来二人转高手继续和龙泉山庄唱对台戏,刘老根率剧团前去迎战,演出中败在下风,关键时刻二柱子赶来救场成功,争回顾客,二柱子却悄悄地走了。

第十三集

    二奎带着两个女演员开着加长林肯轿车外出,刘老根对此特别恼火。二奎在凤舞山庄和顾小红达成了停止唱对台戏的协议,回来却被刘老根打了一顿。丁香重新工作,混得连主管部门的公章都没有了。受到小满的一顿奚落,主动找刘老根辞职,并同意和刘老根结婚。 冯乡长调走后,顾小红在马明书记的陪同下来找刘老根,就胡科冒名敲诈一事向刘老根道歉。并当场归还了本该属于龙泉山庄的专利技术证书。顾小红诚恳指出刘老根的管理模式是“大帮哄”,并邀请刘老根去凤舞山庄看看她的管理模式,刘老根为此非常感动。

第十四集

    刘老根向丁香解释说顾小红是个好人,丁香却说刘老根鬼迷心窍。顾小红要求药匣子到凤舞山庄药膳部上班,药匣子进城找来当年他给看手相的那个少妇来当助手。 新房装好了,大奎、韩冰请刘老根和丁香前去验收,谁知一进门,大红喜字下山杏抱着她死去妈妈的遗照正哭!丁香转身跑了出去。刘老根找丁香想解释一下,发现丁香正在给佛像烧香,被丁香女儿大胖给哄了出去。

第十五集

     刘老根从城里接回了二柱子,恰逢二奎领着全体员工在开誓师大会,当即将会搅散,下令立即开业。 大辣椒回来一通炫耀,说自己住进了星级宾馆,引起了药匣子的怀疑。韩冰这回真的要走,临走前表态同意了李丹和徐迈的亲事。韩冰走后,二奎以及所有中层干部们都松了一口气,以为企业改革大事完毕。丁香对刘老根带大辣椒进城住星级宾馆更是满腹狐疑,找到药匣子,两个人经过反复衡量,达成一个共识:往好处想,这事就让它自生自灭。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