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22集连续剧《刘老根新传》故事梗概

    刘老根将龙泉山庄发展建设成为一个集旅游度假、餐饮娱乐和产业化农业于一体的龙泉企业集团。然而,企业做大了,刘老根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韩冰从国外回来,发现龙泉集团表面上貌似繁荣,而管理上却十分混乱,跑、冒、滴、露等浪费现象严重,遂提出改革意见。 以丁香、二奎为代表的中层以上干部成员,其实就是丁、刘两家的家族成员代表、他们早就结成了铁板一块,刘老根往下落实韩冰的改革意见,自然是想动谁都动弹不得。 凤舞山庄总经理顾小红以取经为名挖走了龙泉山庄的人才和专利技术,刘老根将凤舞山庄告上法庭,然而官司却打输了。痛定思痛,刘老根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商海中确实是个外行。于是,虚心向内行请教,面向社会招聘人才。不料掉进了冯乡长和胡言设下的陷阱,刘老根被骗得倾家荡产而精神失常。恰在这时,已经宣布与刘老根分手的丁香又回到刘老根的身边,乡亲们为他俩举办了一个隆重而又悲壮的婚礼……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