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热剧网评 >> 正文
 《粉红女郎》启示录

    时尚新剧《粉红女郎》改编自朱德庸漫画系列,围绕四个个性鲜明的女子展开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心理状态。让我们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部剧的。

  她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几个人的长处:比如这四个女孩和色房东的善良;比如结婚狂对爱情的追求,对人生豁达的看法!这是因为他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除此之外,我们也要学习她们为事业而奋斗的精神,为社会多做出一份贡献!我们还可以学习很多很多,比如他们对待生活的快乐态度,能够宽容别人……

  演员选得很好

  我觉得在演员的选择方面的确很好了。尤其是“万人迷”的扮演者,长的既秀美又妩媚,更尤其是在画了浓妆之后。而“结婚狂”又是一个亮点,她的静态效果很好(没有表情的时候),而演技更是一流!哈妹演的也很好。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青春偶像剧

  我们需要青春偶像剧,更需要青春偶像剧的健康成长。它应该扎根于民族土壤,吸收民族文化的精髓,应该有博大的胸襟,有人文底蕴,有更深刻的心灵关注。要像清茶一样隽永,像烈火一样炽烈,让人看了以后还要思索,要回味,要有一种不能忘怀的感动。

  

  网友评论:我觉得刘若英演得非常好

    网友评论:《粉红女郎》纯纯的 

 

责编: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