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故事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1:17 来源:CCTV.com

  村委会改选啦!

  郭裕村霎时间热闹非凡。

  执掌帅印几十年的老村长刘有财,为了彻底改变郭裕村领导思想落后的顽症痼疾,忍痛割爱、毅然下马。

  一时间,村长大印虚位以待,引得全村上下各路英雄望眼欲穿……

  最不想当村长的赵喜富;谁也想不到他会当村长的赵喜富;一心一意只图生活安稳平生最怕抛头露面的赵喜富;具有传奇致富经历的郭裕村首富赵喜富……

  他一夜之间从对自己有着养育之恩的老村长刘有财眼中、从全村上下男女老少焦急等待着“奔小康领路人”的眼中,看到了“天降降大任于斯人也”。

  最想成为村长的赵发;最有可能成为村长的赵发;进城从商多年懂得了啥叫“炒作”的赵发;自称经营着多家企业解决国家下岗税收问题能手的赵发……

  他下海多年衣锦还乡,不但带回了对于竞选村长志在必得的信心,更是提前送给了老少爷们们一份致富大礼——纯种日本农业学博士山本五十九和他的重大发明——公鸡吃了下蛋、母鸡吃了打鸣的“神奇鸡饲料”——如假包换!再假再换!!

  赵喜富、赵发。

  两大能人斗法郭裕村!

  抵抗恐妻症、抵抗婚外恋、抵抗假饲料……赵喜富是否能成功抵抗一切,在竞选道路上绝地反击?

  证明自己不再是当年的二流子、证明自己有着最独到的致富眼光、证明“神奇鸡饲料”的确无比神奇……赵发能否证明自己就是郭裕村当之无愧的新选村长?

  解决丈夫进城打工,整日七嘴八舌赌博为生的“留守媳妇”们的问题、解决群众呼声极高的引进因特网问题、解决一时大意引进了昂贵的宠物猪,一觉醒来却发现其实是肉食猪的问题……新任村长能否顺解决迎面而来的棘手事件?

  从竞选到改革……

  从战胜自己到战胜贫穷……

  郭裕村的男女老少们在轻松爆笑的戏剧情境中体验着不同寻常的奔向小康之路。

责编:张彬旭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