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2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7日 13:20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陆玉菡得知乔致庸和江雪瑛的事后彻夜未眠,乔致庸的冷淡更是令她寝食难安。新人回门之日,陆玉菡婉拒了大太太转交的乔家银库钥匙。经过女儿的百般恳求,陆大可再次借银子给乔家。

  第十二集

  面对乔致庸的冷漠,陆玉菡心灰意冷,决意连夜回娘家。大太太的劝告、陆玉菡的哭诉,乔致庸明白了陆玉菡的情义,深受感动之余幡然醒悟。包头生意告急,乔致庸再次出发前往包头。

  第十三集

  在包头众人疑惑的眼光下,乔致庸顶着莫大的压力有条不紊地筹备着自己的计划。陆大可意外的再次借银子使得乔致庸的计划得以顺利进行。达盛昌逐渐地进入了乔致庸设计的圈套之中。

  第十四集

  达盛昌最终宣告失败。经过与孙茂才等人一夜的争论,乔致庸决定亲自登门与达盛昌握手言和。

  第十五集

  乔致庸的仁义之举感动了达盛昌邱东家,更赢得了包头众商家的支持和信任。达盛昌大掌柜崔鸣十对乔致庸依旧怀恨在心。乔家包头商号的众掌柜、伙计因不满乔致庸的某些做法,纷纷递上辞呈。

  第十六集

  乔致庸针对包头各商号欺蒙客商、任用私人等行为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人事变更并制定了新店规。新店规允许伙计顶身股,破了商家的规矩,虽激起了个别人的不满情绪,却在乔家包头生意转危为安后进一步激发了伙计们的热情。

  第十七集

  乔致庸返回祁县家中。喜讯传回,乔家上上下下欢天喜地忙做一团。乔致庸和陆玉菡小别胜新婚感情更添浓厚。陆大可在嘻笑怒骂间表达了对乔致庸新店规的不满。大病初愈的江雪瑛在路上偶遇乔致庸夫妇。

  第十八集

  江雪瑛心痛之余同意了和榆次何家的婚事。朝廷的海防捐款派发到祁县,乔致庸带头捐以重金响应号召。朝廷嘉奖过后,希望乔致庸花银买官被乔致庸拒绝。

  第十九集

  江雪瑛在家清点何家的彩礼,陆玉菡突然来访,谈话不欢而散,江雪瑛又放弃了嫁何家的念头。乔致庸偶得一张百年商路地图,爱不释手,并发现巨大商机,决定亲自恢复这条商路。

  第二十集

  乔致庸着手准备南下贩茶却遭到乔家众人一致反对。面对巨大的利润,水、邱、元三家纷纷掏银子入股。乔致庸说服了家人准备出发时,却想起还有刘黑七这么一个仇家,不禁有些担心。

责编:张彬旭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