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41—6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6日 11:48 来源:CCTV.com

  41 痴情汉重逢梦中人,糊涂女初识菜刀门

  大嘴的梦中情人杨蕙兰翩然而至,带来了传说中的玄铁菜刀,每把三两银子,三把起卖。大嘴泡妞心切,不惜向所有人借钱,买了三把菜刀。交易完成,却被告之,从此他便是菜刀门的人,终生不能脱离,此时才意识到,这是个天大的骗局,而菜刀门的帮主,竟然是……

  42 燕小六大摆迷魂阵,千面人关底显真身

  关中四十六县的衙门官印,在一夜之间被偷走,墙上还写着:盗圣到此一游。据可靠情报,盗圣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七侠镇。而娄知县为了摆脱干系,把官印放在小六身上,小六走投无路,住进了同福客栈,与众人一起战战兢兢地等候着盗圣的大驾光临……

  43 恶婆婆率众闹洞房,善媳妇受虐一身伤

  白三娘准备带白展堂行走江湖,佟掌柜为了留住白展堂,不惜祭出绝招……我们俩已经成婚了。白三娘将信将疑,安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洞房之夜。第二天,在一个不该发生的错误之后,作为婆婆的白三娘,对可怜的佟掌柜展开了惨无人道的欺凌,与永无休止的考验……

  44 吕秀才误收嗜血徒,白展堂临终吐心声

  姬无命的师父公孙乌龙,是天下武功最高的人,当他赫然出现在眼前时,秀才已经无处可逃,一个回合之后,公孙乌龙拜倒在秀才面前——他是来赎罪的!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人魔王,如何弃恶从善改过自新?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就这么交到了秀才颤抖的双手之上……

  45 通缉犯转眼成病患,阶下囚洗心重作人

  白展堂意外地获得了一块免罪金牌,顿时变得神清气爽、耀武扬威,为了一偿多年前的夙愿,他决定到传说中的衙门转转……可惜还没等进门,他便因为一个阴差阳错的误会,被当成狂犬病患,关押了起来,几经折腾,他跟着难友逃狱成功,却发现,免罪金牌上写着——逃狱者,罪无可赦……

  46 神秘客夜访七侠镇,莫掌门血战灯市街

  小贝收到了一封迟来的邀请函,错过了与武学宗师华山论剑的机会,正在吵闹时,华山派的掌门岳松涛登门拜访,此时方知,所谓的华山论剑,是为了推举五岳盟主,另外几个剑派的掌门,已经被生性残忍的岳松涛斩于剑下,由此,五岳盟主将要从岳松涛和小贝之间选择一个。一场街头血战,正式开始……

  47 小姐妹重逢暗叫劲,老夫妻患难见真情

  佟掌柜的幼时玩伴忽然光临,没聊几句就发现,韩娟性情大变,嫁入豪门的她,已经不复少女时的纯情与质朴,佟掌柜被韩娟的狂言激得虚荣心大起,打肿脸充胖子,拖上大家,跟韩娟死磕到底。两个回合之后,佟掌柜财力不支、败下阵来,正绝望时,却赫然发现,韩娟与身边的老仆人,有着某种暧昧关系……

  48 败家女随口开条件,穷哥俩合伙办武馆

  白展堂意识到,自己要房没房,要钱没钱,想娶佟湘玉,似乎不太靠谱,于是想出门赚点钱,再作下一步打算。佟掌柜却舍不得他走,在小郭的建议之下,佟掌柜提出,先得拿出赚钱方案,否则不给盘缠。在准备方案的过程中,秀才也意识到钱财的重要性,兄弟俩一合计,开武馆吧……

  49 慕容嫣专访莫掌门,吕秀才定义真侠士

  江湖月报的特邀撰稿人,不远万里,前来采访传说中的五岳盟主,小贝正得意之际,却发现,这位慕容姑娘似乎不太地道,什么话到她的嘴里,全成了阴谋,和见不得人的真相。经过一番商榷之后,众人决定,派秀才上场,让这位资深记者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大侠……

  50 刑捕头变身小杂役,燕小六临别显真情

  一向蹭吃蹭喝绝不手软的刑捕头,忽然变了性,在短短几天内,把自己改变成一个正义凛然的公仆。经过众人的调查和盘问,才知道,十八里铺有一个新的工作机会,刑捕头将面临严酷的监察,为了得到新工作,刑捕头在客栈经历了为时三天的脱胎换骨大考验……

  51 采花盗意外现真身,虎外甥作媒为报恩

  三个月前,无双无意中救了一只猫,这只猫,为众人带来了无尽烦恼,正到众人设法铲除此害时,小六来报,最近出现了一个采花大盗,刚把十八里铺祸害完,这两天就要来七侠镇了。为了做好防范,众人想尽一切办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采花盗还是如期出现,被蒙在鼓里的佟掌柜,一步步走向了危险的深渊……

  52 佟石头初尝爱滋味,祝无双投身六扇门

  佟石头和无双相遇之后,两人都处在一种暧昧的状态中,谁也不敢开口说爱。旁观者看得心急,纷纷想出各种馊点子,想把佟石头打扮成一个像样的男子汉,谁知事与愿违,本来对石头颇有好感的无双,在众人帮了数个倒忙之后,对石头的好感越来越淡,最后竟然提出了分手……

  53 燕捕头研发绝密令,包侍郎得理不饶人

  无双新上任,小六为了彰显官威,给无双制定了一系列不靠谱的规则,把自己和无双折腾得焦头烂额。与此同时,从云南来的包大仁和京城捕快展堂途径此地,被小六和无双阴差阳错地放倒在地,并捆了起来,不久发觉,这位包大仁竟然是钦差大人,此时道歉,已经来不及了……

  54 苦刑犯逃离同福店,黑衣人连夜救钦犯

  为了支走怒发冲冠的包大仁,店中众人想了数个方法,却始终没能如愿,在数个回合之后,众人想出最后一个狠招,终于使包大仁心生恐惧,准备逃走,而包大仁逃走的过程,更是坎坷,当众人终于成功地骗走包大仁之后,倒霉的包,竟然被充满正义感的小米送了回来……

  55 佟掌柜沦为十六姨,包大仁欢渡洞房夜

  包大仁终于还是没走成,当他识破了众人的诡计之后,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在同福客栈逗留下来。在与众人最后一轮交战之后,包大获全胜,并欲迎娶佟掌柜,让其给自己当十六姨太,否则店内众人将面临无穷无尽的麻烦和官司,佟经过再三考虑,答应了包大仁……

  56 展侍卫私放真刺客,祝无双泪别假卧底

  在筹备包和佟的婚礼之时,白展堂心中愤闷,几欲崩溃。与此同时,东厂总官曹公公派来的刺客,准备刺杀包大仁,幸未得手,此时方知,包大仁的官是买来的,他已经陷入了一个极大的阴谋之中,包的家人已被曹公公斩尽杀绝,此时的包,与众人一样,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57 李大嘴装疯孵鸡蛋,佟掌柜设宴套难题

  大嘴为了请几天假回去看老娘,想尽了各种办法,无奈佟就是不准假。大嘴走投无路,正绝望时,误认为隔壁谢掌柜家的伙计疯了,不但好吃好喝伺候着,还不用干活。大嘴一见有这等好事,便原样照搬,也装了一次疯,却被小六当成真的疯子抓了起来……

  58 小师妹现身七侠镇,大师姐难解心头愤

  由于众人作弊,大嘴做对所有测试题,被小六当成变态杀人狂,准备带回衙门候审,经过苦劝,和一番斗争之后,小六撒手而去,大嘴带着枷锁,却无钥匙,众人各自想了办法,试图帮大嘴卸枷,却越套越紧,几乎断气。危急关头,小六终于良心发现,回来打救,却发现,锁孔已经被堵上了……

  59 佟掌柜魂归小西天,睡美人变身火凤凰

  佟掌柜的小师妹大驾光临,向众人传播环保主义,佟为了摆脱纠缠,假装摔倒,躺在床上,成了一个睡不醒的植物人。众人不知真相,各自心急,白展堂在佟的耳边说尽各种甜言蜜语,佟听得激动万分,更是不想及时醒来,一方想装睡,一方想唤醒,各自用尽办法,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

  60 李大嘴入室成劫匪,佟湘玉狠心弃情郎

  佟吃了千年人参之后,心头火起,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热血青年。在药力作用下,佟作出了一系列倒行逆施的举动,把众人折腾得苦不堪言,小郭扫大街,小贝发传单,秀才扫盲,大嘴挨家挨户拜访孤寡老人,在此过程中,大嘴由于不当言行,被人当成了劫匪,危在旦夕……

责编:张彬旭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