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21—4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6日 11:33 来源:CCTV.com

  21、寻短见老五见魔女,赌怨气小郭教武功

  参加时光旅行团的王少雄,来到这个时代,想一睹传说中的莫小贝真颜,谁知来的早了几年,此时的小贝还只是个十岁的黄毛丫头,王少雄犯了难,花了那么多钱,就想找她帮忙办点事,如此看来,这回旅行,是白来了,正后悔时,白展堂意外发现了他的时光旅行需知,嗯?这是什么东西……

  22、佟掌柜喜获榴槤果,江小道怒打无情郎

  娄知县从广东探亲回来,给每一个纳税大户发了个榴槤,佟掌柜不知何物,四处打听,自栩见多识广的秀才声称,此乃艺术品,是为了表达一个“仁”。佟掌柜信以为真,便买了个博古架,把榴槤放在最显眼处,正对众人炫耀时,钱掌柜家的榴槤爆炸了……

  23、卖私盐厨子遭盘查,换身份贼头变捕快

  李大嘴贪财,问私盐贩子买盐,结果贩子被抓,而他漏网。小六为了抓住真正的买家,与佟掌柜商量,到店里来卧底,与此同时,派白展堂暂时充当几天捕快。经过艰苦的卧底之后,非旦没抓住买家,反而招来了试图劫狱的通州一点红,此人武功高强,一剑能戳死数只苍蝇,小六被迫拿起了久违的钢刀……

  24、算命人作法被识破,郭芙蓉洗面遭毁容

  经历过险境之后,小郭与秀才终成眷属。月色皎洁,小郭问秀才,当初是怎么喜欢上她的,秀才说起了真正的缘由,还记得上次那个算命的吗……小郭被秀才这个不着调的回答气炸了肺,一脚把他踢下屋顶,秀才躺在地上,深情款款地说起了命运的真谛……

  25、佟老爹怒嫁不孝女,白展堂误娶无情人

  佟掌柜的老爹来了,命令闺女放下一切,跟他回汉中。众人情急之下,想了个应急之策,让白展堂假装求婚,要好好照顾湘玉一辈子云云,老爹信以为真,决定立刻举办婚礼,此时再反悔,哪来得及?老爹已经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就等着看他俩拜天地了……

  26、求休书小郭盼断肠,思佳人秀才伤透心

  小郭阴差阳错地嫁给了白展堂,虽然是个假结婚,但秀才心中不忿,醋意频生,最后闹的人仰马翻,为安慰秀才,小郭请求老白休了自己,但老白玩心顿起,执意不肯,小郭想尽办法,也没拿到休书。一边是老白得意的坏笑,一边是秀才凄怨的眼神,她该怎么办……

  27、入丐帮老邢丢公职,升捕头小六打官腔

  邢捕头从京城回来了,由于半路被贼人所抢,只好一路讨饭,最要命的是,加入了丐帮,这要是让衙门知道,官就没法当啦。这个秘密,被同在丐帮的小米知晓,百般敲诈,将刑捕头盘剥一空,最后邢捕头终于忍无可忍,当众承认,此时面对他的,不单是降职的处分……

  28、钱夫人贪财生毒计,莫小贝雪耻怒报官

  钱夫人一直打算侵吞同福客栈,正好小贝从山上采来的毒蘑菇,钱夫人将错就错,吃下毒蘑菇装死,并让钱掌柜见机行事,以图敲诈,钱掌柜心有不甘却不敢与悍妻翻脸,只好强打精神,开始与店里众人周旋。此时才发现,环境的险恶,与现实的残酷,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29、吕圣人智斗姬无命,佟掌柜火拼展红绫

  京城地震,姬无命逃狱了。根据可靠线报,他很有可能在这里出现。众人大惊,收拾行装,准备逃跑。刚下楼,就被姬无命堵住了,万幸的事,此时的小姬已经丧失记忆,而他回到这里的唯一目的,就是寻找那遗失已久的记忆。当他终于回忆起一切的时候,笨手笨脚的秀才被独自堵在了墙角……

  30、佟石头离乡闯江湖,郭芙蓉回家探父母

  佟掌柜的弟弟过来送嫁妆,顺便想把白展堂劝回汉中,帮他接管镖局,而他自己想单枪匹马行走江湖,这个主意当然遭到姐姐的反对,可不管怎么劝,弟弟就是不听,最后只好拿小郭说事,瞧见了吧,这就是乱闯江湖的下场。弟弟看着受苦的小郭,同情心大起,决定将其救出苦海……

  31、痴秀才思念郭芙蓉,醋掌柜刁难祝无双

  自从小郭走后,秀才便茶饭不思,寝食难安,几乎入了魔障,佟掌柜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不得不为秀才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遗忘仪式。与此同时,小贝捡到一朵看似笑脸的葵花,勾起了白展堂恐惧的回忆。当秀才选择不再遗忘时,让白展堂坐立不安的恐怖回忆,终于出现了……

  32 拼厨艺大嘴成碎催,遇良才诸葛传衣钵

  无双的一双巧手,使大嘴的厨艺变成了一个笑话,佟掌柜几经考虑,终于决定,让大嘴不要再下厨,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琐碎而无聊的工作。与此同时,刚从京城退役的御膳房总管——诸葛厨神出现在大嘴的面前,执意要收其为徒,条件是,大嘴必须做出一道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菜色……

  33、西域客欲擒关中侠,涉奇险盗圣救人质

  姬无命的弟弟,从西域赶来,唯一目的就是为兄报仇,蒙在鼓里的关中大侠吕秀才,误中奸计,连同无双一起,被姬无病绑架,并且以此相要挟,命众人交出盗神铁牌,否则就将撕票。在走投无路的状态下,小六提出,让白展堂临时冒充传说中的……盗圣!

  34 莫小贝受邀赴衡山,为情困秀才抱错人

  小贝的师兄陆一鸣从衡山赶来,邀请小贝一起,回衡上创业。佟掌柜百般劝阻,却无法动摇小贝贪吃贪玩的花花心思。为了挽留小贝,众人想尽一起办法,终告失败。与此同时,刚刚进入暧昧状态的秀才和无双,也在阴差阳错的机会下,宣告分手。小贝临行前的一刻,佟掌柜出了一道让她毕生难忘的题目……

  35 佟湘玉误毁古剑谱,老画师独创衡山剑

  陆师兄留下了一本衡山剑谱,世上只此一本,却被佟掌柜失手扔到了井里。为了弥补这个过错,佟掌柜走投无路,只好和白展堂一起,找来画师,伪造了一本假的剑谱,却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隐藏了许久的秘密,小贝的太爷爷,衡山派的创始人,竟然是那种人……

  36 遇克星盗圣嚇破胆,三人行秀才欲断魂

  来无影、去无踪的追风,是小郭的三师兄,也是四大神捕之一,当他出现在胆小如鼠的白展堂面前,表面的平静都将改变。秀才和无双,重新进入了暧昧的状态,却被小郭的意外到来打破了,一男,二女,秀才将如何选择?面对神捕的发难,白展堂将束手待擒,还是远走高飞?

  37 心不甘小郭拼才艺,情不愿无双走天涯

  经历过短暂的分别之后,秀才更懂得珍惜,但小郭却被他的意外出墙,搞得心烦意乱。两人的关系,似乎不可能回到原点了。为了捍卫爱情,小郭对无双使出了非常手段,饱受伤害、甚至试图离开的无双,终于忍无可忍,提出了才艺比赛的想法。众目睽睽之下,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38、受邀请小贝赴衡山,为情困秀才抱错人

  小贝的先生回家过中秋,小贝却隐瞒不报,还擅自约了同学去钓鱼,被抓包之后,小贝死不悔改,还口出恶言,佟掌柜为了给她长点记性,提出,小贝可以当三天的掌柜,三天之内,只要能赚到三两银子,以后便不再管她,小贝欣然接受了挑战……

  39、吕秀才得理不饶人,郭芙蓉自食苦月饼

  无双临走前,曾经托小郭向秀才转交一件亲手缝制的衣裳,小郭却由于嫉妒,私自扣下了衣裳,后来真相大白,秀才大发雷霆,宣告分手。小郭为了挽回爱情,作出了令人发指的举动……中秋将至,钱掌柜托大嘴定制月饼,要求是天底下独一份,大嘴苦思冥想之后,把月饼做成了汉堡包……

  40、庆中秋好梦一日游,历磨难客栈重聚首

  中秋之夜,众人思乡心切,情绪低落,小郭认为,如果当初没来这儿,而是继续闯荡江湖,没准现在已经是一代女侠了。大嘴说,如果我当初一直当捕头,没准现在已经是四大神捕。白展堂认为,如果当初学的是医术,现在已经是一代神医了。众人的假设,在奇妙的瞬间,梦想成真……

责编:张彬旭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