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41-44)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4日 15:07 来源:CCTV.com

  第四十一集

  暗香和家人团聚,也就有了名分。她和襟亚顺顺利利的结了婚。这时北京时局已经很混乱,城头变幻大王旗。立夫还经常在报纸上发表文章抨击黑暗,这让莫愁很担心。

  莫愁的担忧很快成了现实。牛家这时牛母已死。牛怀玉去了日本。牛素云卖身投靠了新来的王司令。在她的陷害下,立夫被抓进了监狱!莫愁急的没了办法,襟亚找到牛素云希望她能放过立夫,素云说除非木兰前来求情才能考虑,而王司令是个好色之徒,木兰前往无异于羊入虎口!

  第四十二集

  在监狱里,木兰探望立夫,在这个生离死别的时刻,两个人情感的闸门终于打开,深情的相拥在一起……

  最后还是木兰只身入虎穴,与王司令巧妙周旋,救出了立夫。事后荪亚问木兰如果换做他木兰还会不会这样救他,木兰轻轻的说道:“如果是你我会连命都不要”

  经过这场变故,立夫听从了莫愁的劝说,一心教书不问政治,但心中的正义还是让他答应了迪非的请求,协助迪非查办日本人走私毒品的案件。

  第四十三集

  日本侵略中国的铁蹄渐渐迫近,曾母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她平静的把家托付给了木兰,并对木兰吐露了心声:她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曹丽华,希望把曹丽华的坟迁入曾家!

  在曾母的葬礼上,因为替日本人走私毒品而被迪非、立夫等人抓获的牛素云流下了痛悔的眼泪。看到这个情形,木兰向迪非求情,要给素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愿意替素云支付罚金。这让素云很受触动……七七事变爆发,中华民族已经进入生死存亡的关头!牛怀玉沦为汉奸。他开始向姚家疯狂报复。

  第四十四集

  首先遇难的是曼妮。日本鬼子的凶暴,激起了所有人的怒火,迪非、黛芬、陈原、立夫都先后投入抗战。姚思安也云游归来。准备举家前往南方,加入抗战的洪流。这时牛素云打来电话,说莫愁已被牛怀玉劫持!要诱捕立夫,素云还叮嘱姚家,赶快转移甲骨!可是,等到立夫前往要救莫愁时,莫愁已惨遭毒手!

  在王府花园,姚思安正要准备转移甲骨,牛怀玉和日本鬼子前来抢夺!姚思安宁为玉碎,一把壮丽的大火和敌人还有那百年的花园同归于尽!而此刻,山河破碎,烽烟弥漫,一场更为壮丽的民族抗战之火,正在中华大地上熊熊燃烧着!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