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3-1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5日 17:46 来源:CCTV.com

  第十三集

  吉田挟持达王,率部到王爱召抢夺金马鞍,不想已被多兰一行抢先一步取走。吉田带队急起直追,与多兰一伙发生战斗。后经布林喊话,吉田给他们放开一条生路,并恶狠狠地炸毁了王爱召。

  炸毁王爱召一事,引起德王震怒。王公贵族也对日本人失去信任。奇王、康王在宴会上仗着酒劲痛骂吉田。

  第十四集

  内雄二郎买通成陵卫兵,用烈酒把蒙旗独立旅的士兵灌醉,盗走苏力锭。吉田得意忘形,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苏力锭已经回到蒙古自治政府,却被达王当场戳穿是假的。

  原来这是沙王的计谋,躲过了此劫。但考虑到整个形势和从长计议,沙王决定必须迁陵。

  第十五集

  伊盟公署搬到达王府,朝鲁冲着公署牌子撒尿,被吉田拉到黄河边上陪绑,几乎处死。小娥为了达王香火不断,后继有人,劝达王让朝鲁染上烟瘾。

  朝鲁在阿芙蓉爱上了妓女桂花,要将其娶到家中。桂花发现日军拥轿而来,断定他家是汉奸,宁当婊子也不出嫁。达王听到此话,深感羞愧难容。

  沙王府鼓乐喧天,庆贺王秘书和白协理成婚。赵江洪在野外发现失意的布林,警告他莫作民族的罪人。

  赵江洪传达中央指示不让迁陵,沙王找荣杰倾诉苦衷。荣杰答应向延安汇报,让各方力量进行推动。

  吉田布置内雄尽快炸毁成陵,再嫁祸国民党,挑起沙王与国民党的内讧。

  第十六集

  吉田派日军穿上国民党军服,开赴伊金霍洛,打算与内雄配合,一举炸毁成陵。

  王秘书向赵江洪提供假情报,谎说沙王今晚要迁陵延安,赵江洪忙调骑七师赶往成陵。赵江洪夜遇炸陵的日军,以为是骑七师的队伍,欲阻止其炸陵而不听,反被捉拿。刚刚伺机逃脱,又被奥腾误认为他调国民党炸陵而被捉。幸好沙王头脑清醒,命奥腾放了赵江洪。同时命令奥腾配合蒙旗独立旅追击炸陵的日军,大获全胜。

  吉田恼羞成怒,决定后天大兵出动,去“请”成陵八白室,达王得到消息,给朝鲁带足烟土,让他火速给沙王报信。

  沙王从重庆回来,得到蒋介石的同意,决定马上迁陵,赵江洪紧密配合,蒙旗独立旅全程护送。

  第十七集

  朝鲁在途中遇到日本兵的干扰,几番挫折,终于赶到沙王府。

  迁陵出现波折,重庆指令国民党守军先行撤退,日军大兵压境。吉田趁机向沙王施加压力,软硬兼施。为了拖延迁陵时间,沙王不顾个人安危,与吉田谈判,并作出提前迁陵的决定。消息被王秘书获悉,遂令布林利用职务之便暗杀沙王。

  荣杰受沙王之托,到包头面见达王,接他回鄂尔多斯抗日。

  第十八集

  达王和小娥商定出逃办法。吉田闻讯赶来,小娥推说达王穿衣,迟迟不出迎接。继而府内传出枪声,小娥自杀,原来达王已走掉多时。

  明天就要起陵,布林潜入沙王府,但迟迟下不了手,回来向王秘书汇报,被白协理发现。内雄当场把白协理捅死。又将赵江洪捆绑,打昏了前来监视布林的多兰、乌云。王秘书恐布林再刺沙王不果,亲自到沙王府下手,布林为了保护沙王,牺牲在王秘书的枪下。

  赵江洪与多兰互相救助,挣脱绳索,从后面袭击保卫沙王府的日特。关键时刻,荣杰带领蒙旗独立旅的士兵赶到。王秘书在重重包围之中,不得不放下武器。

  吉田杀人夺陵的计划宣布破产,德王丧魂落魄,成陵八白室在蒙旗独立旅和骑七师的护送下,浩浩荡荡踏上西迁的征途。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