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7-12)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5日 17:45 来源:CCTV.com

  第七集

  沙王率众大祭苏力锭,多兰被押赴刑场。

  达王家里朝鲁哭成一团,管家却来报告多兰没死。达王用10000大洋贿赂吉田,把多兰和她的密友乌云接到家里。布林殷勤问寒问暖,送药上门,引起了朝鲁的怀疑。

  德王向东条呈上蒙古自治政府方案,并把沙王列为副主席。德王分析沙王不会参加会议,设计让他俩共同的老师贡布去请沙王。

  奇王、康王从鄂尔多斯归来,以年老体衰为名,要求隐退,德王感到不满和伤心。

  第八集

  贡布面见沙王,心事重重,有口难言,他在拜谒圣主后,决心吞金自杀,以死明志,被沙王发现救下。

  德王一伙以为沙王已经请到,列队欢迎,没想到下车的却是沙王的公子奥其尔。

  福晋听说自己的儿子也被送去当了人质,悲痛万分,当场昏死过去。管家去请大夫,却引狼入室。伪装大夫的内雄二郎(霍尔查)借机踏入王府,摸清王府的建筑内幕。他出去与揭去面纱的布谷鸟见面,原来布谷鸟竟是国民党的王秘书。他们决定当晚绑架沙王,天亮前送到归绥参会。

  荣杰奉上级指示,到蒙旗独立旅担任副官。

  第九集

  内雄一行潜入庙中,干掉喇嘛,取而代之,伺机劫持前来拜佛的沙王。恰逢荣杰领兵赶到,内雄的计划遂告破产。他们以化缘为名,逃出召庙,赶到沙王府绑架沙王。却见蒙旗独立旅的士兵防备甚严,无从下手。布谷鸟及时点化,让内雄二郎调虎离山,把沙王引到半道活捉,被荣杰赶来的援兵救下。

  蒙古自治政府在日军的枪炮控制下成立。吉田故伎重演,打算扣留奥其尔,德王以辞职相威胁。赵江洪根据南京指令,欲把奥其尔劫到南京受训。没想到中途发生变故,奥其尔被穿着国军服装的日本特务拦截。

  奥其尔下落不明,沙王府和国民党部掀起轩然大波。赵江洪怀疑内部暗藏敌特。

  第十集

  多兰和朝鲁策划出逃,在墙上打洞。刚爬出洞口,便暴露在日本人的枪口之下。朝鲁再次怀疑布林告密。

  赵江洪暗地跟踪王秘书,在破庙里将其抓获。王秘书先声夺人,声称自己是戴笠的嫡系,又举出若干证据,弄得赵江洪也一头雾水。

  吉田再三催促达王,要他走马上任,担任蒙古自治政府的伊盟副盟长。达王本不情愿,又无可奈何。布林趁机献计,让达王出逃……

  第十一集

  王秘书让白协理教她骑马,探得沙王要给延安送盐,故意报告赵江洪,赵江洪派人抓了送盐的奥腾等人,引起沙王的不满,冲赵江洪要人。

  在吉田的幕后策划下,布林帮助达王一家人逃回鄂尔多斯,在沙王府,布林遇到从前的情人王秘书。他向舅父白协理打听王秘书的来历,却得知王秘书很快要成为他的舅母。

  王秘书的突然订婚,引起赵江洪的猜忌。当他听说达王逃回原系布林的策划时,又对布林产生了怀疑。

  第十二集

  布林找沙王认错,欲释前嫌,沙王任命布林为参领。达王告别沙王,回到原先的达王府。一进门尸横满院,吉田已带兵抢先赶到。他让牧民顶着门板,让他的士兵在上面跳舞作乐。达王气愤已极,与吉田进行三技比赛,竟然取胜,释放了牧民,但他的王府却被日军炸毁,全家重被押回包头。

  吉田让达王以盟长名义发文,把散布在伊盟的成陵圣物一件件弄到包头。当地人知道这是日本人在捣鬼,不予理睬。吉田决定亲自出马,挟持达王去取圣物。

  沙王早已洞察吉田的阴谋,纷纷把圣物运往成陵集中,多兰陪布林去王爱召去取金马鞍。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