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选手圆梦青歌赛 姚贝娜刘罡喜捧银铜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14:18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慧纯 实习生韩悦)青歌赛个人单项通俗唱法比赛前晚落幕,湖北选手姚贝娜、刘罡均有斩获,喜捧银、铜奖。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两位歌手,才知奖项来之不易,二人屡经比赛挫折才有今天的成绩。

  姚贝娜是第三次参加青歌赛,此次以不到1分的微弱差距败给师

  鹏,她惟一的遗憾是选曲不成功:“选歌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劝过我不要选这样不太容易让观众接受的歌,但是我认为这终究是个比赛,而不仅仅是流行歌曲的大荟萃,我昨天唱的《落雪》就是一首特别能展现演唱实力的好歌,可能不太符合评委的口味吧。”

  执着的刘罡终于在他的第五次青歌赛历程中获得了成功,电话中的他情绪很高,开玩笑地说比赛结束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待遇,广州军区的各位领导都纷纷致电对他表示祝贺。刘罡连续用了几个“太”字来形容这次比赛的困难:“这次比赛竞争太激烈了,太难了,我自己的参赛过程也是大起大落,经历过冲进前几的喜悦,也经历了面临淘汰出局的紧张。所以我说从进入单项比赛到今天,我走的每一步都是成功,我没有任何遗憾。”

  湖北电视台选送的农民兄弟组合出现在昨晚开始的原生态唱法比赛中,今晚的看点是因不识国旗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羊倌歌王”石占明。

责编:张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