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姑娘伊泉自信满满 挑战现场飞车上包饺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9:05 来源:

  您见过双脚站在自行车双把上,边骑边在空中包饺子吗?这位来自德国的漂亮女孩就是今晚《国际挑战群英会》的第一个挑战者,伊泉。她的挑战项目叫做“飞车包饺子”。所谓的飞车包饺子,就是要在短短的180秒内站在自行车上包满10个饺子。

  骑自行车,我相信这对任何一个正常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但一般骑车大家都是用双脚来骑,双手扶车把掌握方向。而伊泉的骑车方式就不是随便可以模仿的了。首先必须要一只脚站在自行车的横杠上,另一只脚猛蹬几圈,然后双脚迅速站在双把上。舞台两边各有一个放饺子皮,饺馅的台子,高度与伊泉站在车上的高度平行。她在路过台子的同时迅速拿起饺皮,随后骑到另一头取饺馅,这样一个饺子才算包好了。如此繁复的过程,伊泉能完成吗?

  当伊泉听到我的疑问的时候,她笑了,她的笑容看起来没有任何的负担和压力。

  原来,伊泉在98年的时候就在德国参加过德国版“想挑战吗”节目并取得成功,当时挑战的项目是“飞车烙饼”,和今天的“飞车包饺子”异曲同工。伊泉从小还是德国国家体操队的队员,所以身体的协调性和掌握平衡的能力更是超出一般人。

  节目中,挑战者挑战成功!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