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关键词:
每期查询:    
每页显示:
 
      

《正大综艺》2002-41(632)期特别节目
《正大综艺》特别节目“我的世界真奇妙大赛”

特别节目,特别内容,特别活动;非常比赛,非常选手,非常奖品。

十一黄金周期间,2002年第40期《正大综艺》将推出特别节目“我的世界真奇妙大赛”, 《正大综艺》栏目当家主持人王雪纯将从澳大利亚飞回北京与林海共同担纲主持。

《正大综艺》从2001年5月开始向观众征集“我的世界真奇妙”短片,短片全部为观众使用家庭摄象机自拍的节目。国内、国外旅行中的故事,大千世界奇妙见闻,拍摄内容题材广泛。从去年开始,在每期常规节目中,都有一位朋友带着自己拍摄的作品来到现场做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旅行中的快乐。节目播出后得到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并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也使得《正大综艺》更贴近百姓的生活。迄今为止,栏目组已经收到了几百部参加征集的短片,经过编辑筛选,陆续播出了近50部作品。开赛前夕,栏目组全体编导从这近50部的短片中评选出16部候选作品,进入首届“我的世界真奇妙大赛”初评现场。大赛现场16位拍摄者将为我们讲述拍摄中的故事与趣闻,16部作品经现场观众投票产生6部进入决赛。

大赛不设专家评委席,观众自拍节目完全由观众评判,评奖形态完全为互动式。特别节目播出后,观众最喜爱的短片奖将在节目播出后产生,一等奖一名:双人出境游;二等奖二名:单人出境游。《正大综艺》栏目组将在年底组织获奖者和热心观众参加“世界真奇妙”——出境游特别活动。

场外观众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参加评选,决定6部短片中哪3部获得大奖。

1、点击CCTV——央视国际国家地理频道    
2、填写《中国电视报》2002年第39、第40期刊登的选票
3、发送手机短信888到88500参与投票

填写选票和发送手机短信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场外观众幸运奖。特等奖两名:高档DV摄像机;纪念奖若干名:普通DV摄像机。轻松赢取大奖,每个人都有机会,欢迎收看《正大综艺》特别节目“我的世界真奇妙大赛”。

首播10月 6日(二套)19:30
重播10月13日(一套)17:05
详细内容>>
栏目组信箱: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