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全程报道  巅峰全纪录  珠峰五十年  大本营  登山者说  线路模拟  视频专区  互动论坛

中国电视报给苑文刚的慰问信
2003.4.30



慰问信


苑文刚同志:

手捧飘着油墨清香的第17期《中国电视报》,你那一篇篇冒着生命危险发自青藏高原海拔6千多米的系列报道——《走向珠峰》、《拉萨的友情》等与全国广大读者见面了,作为本报大型直播《2003,站在第三极》节目的特派记者,你已成为《中国电视报》创刊23年来第一位站得最高的记者了。

《2003,站在第三极》大型直播活动历时已近一个月,从你积极请缨挑战世界屋脊以来,你一直奔波在报道的最前线,不怕艰险,不畏困难,克服高原恶劣气候等诸多不便,勇于攀登、敢于胜利,用你的笔记录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用你的镜头摄下动人心魄的一幕,作为你的同事和战友,我们为你骄傲,也为你自豪。衷心地祝愿你圆满完成任务,并期待着你平安凯旋。

目前,北京的抗“非典”的战役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报社全体同志正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地抗击“非典”,确保报纸安全出版。请你放心报社的工作,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战役的最后胜利。同时,也请你放心,我们也一定会照顾好你的亲人。

我们再次地感谢你,由于你的辛勤工作为报纸带来了高质量的报道,并赢得了广大读者的青睐;感谢你,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报社争得的荣誉。

报社领导和全体同事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

希望你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并祝愿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另:你家中若有什么困难请告之,报社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中国电视报社全体同仁
200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