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民俗频道 > 走进西藏 > 讨论主题 > 正文

主题十五:策划人在线:《格萨尔》明年将有大动作·精华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01日 01:43

  今天是2003年的最后一天,是格萨尔千年纪念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走进西藏”系列在线的最后一天。今天我们请来了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所的两位研究员,一位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研究员降边嘉措老师,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另外一位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所的苑利研究员,他们是本次专题的发起者和策划者,请他们来谈谈本次专题策划的前前后后,以及本次专题的意义。同时我们网站的刘连喜主任,也在网上与网友沟通,希望他们的的精彩回答为我们的这次活动划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广大热爱藏族文化的朋友们献上了一份新年的厚礼!


  

开场白

  【网络主持人】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在2003年的最后一天参与我们的在线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研究员降边嘉措老师又来到了CCTV.com,另外一位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所的苑利研究员参与我们活动的方式有些特别,他在韩国跟我们的网友互动!现在就请两位嘉宾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嘉宾:降边嘉措】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2003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这次走进西藏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讲,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首先向各位网友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感谢你们对“走进西藏”专题和对藏族文化的关心和支持。

  【嘉宾:杜永彬】各位网友,欢迎大家光临,2004年即将来临,祝大家新年好!

  【嘉宾:苑利】各位朋友大家好!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今天我们能以在线的方式畅想明天,畅想西藏,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在此,我祝愿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同时也祝愿我们的藏族兄弟生活更加美好!

  【CCTV.com负责人:刘连喜】:各位在线上的网友,晚上好!今晚是2003的年最后一个夜晚,再过四个半小时,2004年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能平静,也非常高兴今晚和网友们一起来回顾和交流一下走进西藏特别节目—《格萨尔千年纪念》。今天是这个系列在线的最后一期,也是第15期,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样一个特定的时间,和特定的空间,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难忘的夜晚!欢迎大家就这个特别节目进行交流。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程振宏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