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民俗频道 > 走进西藏 > 讨论主题 > 正文

主题十一:摄影人眼中的西藏题材 精华版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31日 18:44


  摄影的魅力在于静止瞬间的美丽,使之成为永恒。成功的作品不仅源自于美丽的对象,更要有一颗善于捕捉美丽而同样美丽的心灵,一颗不懈追求美丽永不倦怠的心灵。久居闹市的我们,是时候让自己的心灵感受一下美丽,是时候让自己呼吸一下自然,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身心。那么,还犹豫什么,今晚就让我们追随专家的镜头,一道去感悟生命的宁静,感悟时空的永恒,去寻找那片久已淡忘却永藏心底的家园吧。

  

开场白

  【网络主持人】各位网友好!欢迎你们如约来到论坛!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请来了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车王》等杂志特约摄影师张超音先生和资深纪录片编导、剧作家、人文地理摄影师孙明光先生。张超音先生曾20余次深入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和西藏等藏区,拍摄了50000余张照片,累计文字资料十万多字。孙明光先生主要从事影视创作,曾担任大型纪录片《行走——藏区风情》和30集电视纪录片《格萨尔》等的撰稿和编导,同时还是有实力的人文地理摄影师,发表有关藏文化的图片300余幅。下面我们就和两位专家一道去畅游西藏无与伦比的人文地理。

  【嘉宾:张超音】亲爱的网友你们好,我叫张超音,是民族出版社的摄影师,今天很高兴和你们在一起,央视国际网站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我也很高兴,我们一起为一些对西藏感兴趣的话题在一起聊天!谢谢大家!

  【嘉宾:孙明光】网友们,你们好!今天有机会在网上和大家讨论一下有关西藏的摄影问题,非常高兴。互相交流、学习吧。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王今一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