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王欢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王欢自述
  你看你看王欢的眼
  N面丽人的风采预告
  不想大红大紫的王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光影互动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王欢自述  

  我的家乡是一座很有名的旅游城市——避暑山庄。

  我从小出生在一个家教很严格的家庭。妈妈是学戏曲出身,这使得我和弟弟从会说话那天开始,发音吐字就很规范。我从小喜欢朗读,极喜欢,所以特别爱上语文课。记得当时上语文课时每学一篇课文都会有专门的一节课来朗读。我尤其喜欢读那些对话很多的课文,老师会让我们分角色朗读,每次我都会把手举到让老师看见自己的高度。每次一上这样的课就特亢奋(当时是觉得高兴,现在想起来用亢奋更贴切),直到现在回忆起来印象都特别深。后来又参加了几次学校和市里举办的朗读比赛,成绩都很不错。当时我不知道,朗读文章这种爱好日后竟然变成了自己的职业,但是却比朗读课文要求更严格的多!

  在家乡电视台工作的几年里,播新闻、配专题、配广告、主持娱乐栏目……所有台里的节目我几乎全做,也正是那时的培养和锻炼,才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充满了自信。

  再后来我来到了北京——这个小时候一直出现在梦里的城市,这个有亲人,有朋友的城市。在这个全国最权威的电视台中,我认真地学,努力地做。

  电影频道的《节目预告》和《下周电影》两个栏目都是我主持的。这两个栏目是向观众介绍电影频道当天和下周将要播出的影片和节目。而《节目预告》不仅要求主持人能主持,还要做编导、后期制作等所有的工作。

  “如果您每天早晨锁定电影频道,最早见到的就是我,我会迎着朝阳向您问好,希望您度过充实快乐的一天;当一天的节目结束,向您道晚安的也是我,我会祝福您拥有一个甜美的梦!”

  电影频道开播好几年了,我们也拥有了大批的观众。

  我愿意把电影频道的祝福带给观众,也愿意把观众的期望留下。

  我们将更加努力,来回报那些一直在关注我们并给我们支持和鼓励的观众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