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李雨霏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生活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相关文章

李雨霏:狂欢世界杯中的几分寂寞 移动用户  

  今天,明天都没有球赛,突然间,习惯了的喧嚣吵闹,热血沸腾被一片安静所取代,就像是一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不长,却让人坐立不安。球员,球迷可以借此休息两天,而我被一种突如其来的寂寞包围着。

  我不是球迷,却每天关注着2006世界杯,至少知道每天几场比赛中的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谁,这样面对身边突然冒出来的球迷不至于一无所知,话不投机半句多,而往往因为对比赛的一知半解或是看了些足球节目现学现卖的足球知识迅速与球迷们拉近距离,很是事半功倍。

  结缘2006世界杯是因为被领导信任,为世界杯期间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招商做推介,虽然是被抓了壮丁,不过推介的过程是相当愉快,有图片为证,照片上的我笑得春花灿烂。

  几个亿的广告收入算来也有我的汗马功劳吧,继而又因为关注电视台到底推出什么节目合了那么多商家的胃口,为体育频道的收视率做出贡献。不知不觉中我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因为每天总惦记着点什么。

  两天的空白使我意识到,2006世界杯迷住了不是球迷的我。

  赛事已经过了大半,再有十天,2006的世界杯将成为历史,不由得我又犯了杞人忧天的老毛病,淡淡的哀愁涌上心头:狂欢中的我们还能回到疯狂与欢乐之前的平静吗?要用多久才会渐渐淡忘2006世界杯发生的一幕一幕,收拾心情等待四年后的又一次激情迸发?2006世界杯留给我们的是心满意足还是黯然神伤,也许都无法淡忘,永远封尘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