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鲁健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今日关注》
  《与总编面对面》
  《中国新闻》
网友评论
  我看鲁健的出路兼评新闻频道的表现
  真的鲁健
  最爱鲁健
  你的魅力
  不完美的鲁健
  关注鲁健
  央视国际眼中的鲁健
  好男似谏,好女如冰
  做“平凡”的鲁健吧

  主持人信箱
网友评论

鲁健,你是我心中的一句惊叹!  
作者:鲁迷阿菜(2004-08-11 22:28)

  我是一介粗人,不会用什么华丽的辞藻来表达对你这样一位主持人的喜爱。但是,我知道,自从我打开电视,看到一位彬彬有礼的主持人在播报《中国新闻》的一刹那,无庸置疑,我发现了一位最好的主持人。

  喜欢,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微妙感觉。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喜欢你的哪一点。是你精彩绝伦的主持,还是自成一派的风格,或者是你清秀俊伟的容貌?也许三者各有一二吧。只是每当我看到你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时,我就有一股莫名的快意,整个人都会安定下来。我想,这大概就是一种心灵的归属感吧。

  一直在问自己,鲁健GG你在我的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不知道。我的感觉可以用一个字来描述:惊。是的,你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你,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凭借着自己的执着与实力,在央视这片主持人的海洋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尽管,这一路上并不尽是一帆风顺。虽然,也曾有过迷惘,也曾经历过挫折磨难,但你以努力和韧性战胜了困难。我由衷地从心底发出一声赞叹:鲁健,你是我们大家心中的一句惊叹!

  鲁健GG,你不是我的偶像。你说过,你不愿意做偶像,偶像是容易破碎的。我觉得,你是我的一个目标,一个今后的努力方向。虽然,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校电视台主持人,但是我会努力的,向着你前进!

  相信GG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同所有的朋友一道,陪你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