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和晶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实话实说
网友评论
  你说我说:和晶与《实话实说》
  我很喜欢你!
  我眼中的和晶
  和晶的节目
  很有个性的和晶

相关文章

平静、沉稳、笑意迷人的和晶  

  和晶跟电影明星梁天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就是两个人都长着一双笑眼,所不同的是梁天的笑让你看了就想乐,而和晶的笑却很迷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介绍和晶的资料,只知道她是从上海来的主持人,在上海是主持什么节目的就不得而知了。看她能来中央电视台工作,相信在上海地区应该是一个很有影响的主持人了,不知道我的这个判断是否准确。

  在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栏目里,我还没有看到关于她的说明,所以目前的和晶还是一个让观众比较陌生的主持人。她的节目我看得不多,只是在偶然中看到她主持的<<十二演播室>>,作为一个思辩性节目,很符合我的思维特点,所以很喜欢看这个节目,只是这个节目播出太晚,不太容易经常看到。

  看<<十二演播室>>的同时也会注意到它的主持人和晶,和晶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主持人,主持风格平静、沉稳,其笑意很有吸引力。目前<<实话实说>>节目被定位在崔永元的机智幽默风格上,我们已经习惯这种风格,并且接受和喜欢这种风格的<<实话实说>>,但是这种风格的长久会影响这个节目本身追求的思想真实性。和晶的加盟会给这个节目带来一些变化,这对这个节目发展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实话实说>>有时候需要挖掘人的深刻思想内涵,需要主持人平静沉稳的带动,这很适合和晶的特点。我不认为<<实话实说>>应该是一个轻松愉快的节目,它需要向人们展示人的内心真实的东西,而内心的真实是一种思想表达。

  和晶有实力成为中央电视台很有影响的主持人,她只是需要一个能证明自己的节目,我觉得<<实话实说>>很适合她。对<<实话实说>>她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同时也要逐渐改变人们对<<实话实说>>的理解。现在人们对<<实话实说>>理解跟崔永元等同在一起,有时候我觉得人们喜欢看的是崔永元的机智幽默,而忽视节目本身的内涵认识,从这一点来说,<<实话实说>>也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了。不知道和晶能不能把握这次机会了,成功就能成就她的主持人事业,这是欣赏她的人对她的期待。 (网友:沈阳的王 2002-09-18 )